黑洞照片太模糊了?来看看NASA的摄影师是怎么拍的

作者 | 摄影世界

来源 |  摄影世界(PhotoworldMagazine)

未知的东西,总让人着迷。

对于太空的探索,人类的脚步从未停止过。NASA 作为一家航天机构,它就像人类和宇宙之间的桥梁,不断地窥视着神秘的宇宙。

 

NASA 在众多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大量真实且震撼的照片,向人类展示着未知的宇宙,从而吸引了一大批粉丝。

那么,会不会有人好奇拍下这些照片的摄影师是谁呢?

今天,摄影君就给大家介绍一位在 NASA 工作了 30 年之久的摄影师比尔·英格尔斯(Bill Ingalls)。

 

或许,你对他的名字不太熟悉,但他的照片你一定不陌生。

而在 2018,英格尔斯在一次拍摄火箭发射的任务中,相机不幸“因公殉职”的照片也在网络上火了一把。

据他回忆,这台摄影机并不是六台现场拍摄相机中离得最近的一台(放置在四分之一英里之外)。

它的燃烧是因为火箭发射的气浪点燃了草丛,才导致该相机着火。

相机内存卡记录下了最后的画面

幸运的是,当英格尔斯在相机的残骸中翻出了储存卡,发现该卡还能正常拷贝数据,这些珍贵的画面得以保存。

这样的拍摄意外,在英格尔斯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也是少有的。多年来,他拍下了不少经典的画面,并且荣获了国家太空俱乐部新闻奖。

历史上只有两位摄影师获此殊荣,他是其中之一。

自 1989 签约 NASA 御用摄影师以来,英格尔斯专注于每一次拍摄,这或许是他成功的原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在 NASA 工作了 30 年之久,英格尔斯并没有成为太空迷,他表示摄影才是他的最爱。

图片来源: http://ingallsimages.squarespace.co

 

热爱运动?文笔不错?

「极限时间」职位空缺中,

欢迎微信直接扫码查看详情,

或访问官网地址:

https://www.xgame.org.cn

期待你的加入!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