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弹,北京停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极限头条

大家好,

我是雪儿。

周五快乐回家的我,

怎么也没想到一个周末,

北京的疫情又变得如此严峻。

极限时间在此提醒大家,

仍不可放松警惕,

做好防护,

少出门,不聚集, 一起打赢这场持久战!

01
疫情严峻,北京停办体育类赛事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紧急发出通知:自6月12日起,全市暂停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雪儿有话说

前几天还有关于CBA复赛、中超重启的消息,

不知还能否顺利进行?

不过无论如何, 安全第一!

02
东京奥组委改口?不确定奥运百分百举办

东京奥组委也慌了?

6月12日,东京奥组委董事会举行会议。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在会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没人能够“百分之百承诺”东京奥运会能够在明年如期举行。

但武藤敏郎同时强调,“只要措施充分,奥运会是可以举行的”。 据悉,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东京奥组委内部就经常出现相互矛盾的声音。 武藤敏郎也于当天再次强调了东京奥运会的办赛三原则: 最重要的一条是“保证为比赛创造安全健康的环境”; 第二是“尽量减少奥运会推迟带来的额外支出”; 第三是“让奥运会‘简单化”。(新华社)

03
连接崇礼核心区域通道“冰玉环”正式贯通

图/河北新闻网

经过377天的奋战,连接崇礼奥运核心区域古杨树场馆群的“冰玉环”主体结构工程已顺利贯通,将进入装饰装修工程阶段。

据了解,冰玉环”是主要用于连接国家跳台滑雪中心、越野滑雪中心和冬季两项中心三个场馆的高架人行通道,最大跨度为16米。(人民日报)

04
疫情持续F1三站比赛相继取消

6月12日,阿塞拜疆、新加坡、日本F1大奖赛组委会同时宣布,他们将不会在2020年办赛。

加上此前已确定取消的澳大利亚大奖赛、法国大奖赛、荷兰大奖赛、加拿大大奖赛和摩纳哥大奖赛,本赛季已有8站比赛被取消。

雪儿有话说

建议下次官宣,

直接还说剩下哪几站能办!

05
溧水新地标国家极限运动基地下月完工

图/溧水发布

还记得去年常给大家介绍的极限运动新地标吗? 对,就是国际极限运动溧水训练基地,终于要在7月底完工啦!

总建筑面积超4万平方米,拥有全球面积最大的室内冲浪区,还有风靡全球的太空风洞……

国家极限运动溧水训练基地自2019年10月底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该基地主要包括核心运动区、综合服务区、训练配套区、观演服务区、配套服务区等功能区块,满足滑板、小轮车、攀岩等多项极限运动的训练、比赛需要,能够承办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溧水发布)    

06
4年61场,抗癌跑者贺明去世

图/央视体育

喜欢跑马拉松的朋友们,对贺明这个名字应该不陌生。

2016 年,他被查出肺癌晚期,当时被告知生存期可能仅三个月。然而在与病魔抗争的过程中,贺明跑上了马拉松赛道,并立志要完成100 个马拉松比赛。 1月5日,厦门马拉松开跑。贺明带着病痛完成了自己百马梦想的第61场。那时他的身体状况并不好,1米88的个头,体重只有50多公斤,谁知那便是他的最后一个马拉松。

6月5日,贺明的人生马拉松跑到了终点。同时,按照他的遗愿,他的眼角膜被捐献。(新安晚报)

07
太诡异?健身器材深夜自己“动”起来了

疫情之下,健身器材也耐不住寂寞了?没人玩我,那我自己动! 近日,印度媒体曝光一段惊悚视频。画面显示,北方邦一公园内的健身器材,竟然“自己运动”。

视频一经传播后,在网上引起热议。警察赶到公园调查后认为,或系器材上被涂抹过多的润滑剂所致。(新浪体育)

雪儿有话说

什么牌子的润滑剂?

《走进科学》节目组,

轮到你们出场了!

08
《夏日冲浪店》官宣黄轩乔欣等成常驻嘉宾

节目组供图

夏天做什么?当然是浪啊!实在不行,看看别人浪也可以。

近日,一档关于冲浪生活的清凉综艺《夏日冲浪店》正式官宣,黄轩、韩东君、乔欣、黄明昊成为该节目四位常驻嘉宾。 4人将在海南省万宁市日月湾,和冲浪教练在21天的时间里共同经营一家夏日冲浪店。黄轩、韩东君两位运动达人将解锁冲浪新技能,尝试站立于浪尖的冲浪体验。乔欣、黄明昊则将发挥自己的特长悉心经营店铺,保证冲浪店的收支平衡。

节目将目光聚焦于“守护日益脆弱的海洋生态”,以自身力量带动观众倡导海洋保护,将环保理念与冲浪运动深度结合,鼓励大家树立海洋保护意识,传递正能量。(中国新闻网)

雪儿有话说

除了四位常驻嘉宾,

李现、王一博都曾被拍到日月湾冲浪,

雪儿大胆猜测……

这一定是个帅哥集结的冲浪综艺! 

今日感悟
生命的长度我控制不了,生命的宽度可以很好地去把握。
——抗癌跑者 贺明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