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鞋在脚部的全副武装:Sidas定制鞋垫+Shintronic护胫+Booster绑带

当你开始关注雪鞋应如何精准调配侧倾时,建议你从三个装备上全副武装你在硬鞋里的脚部。因为这三种产品会大幅提升响应和传导以及舒适性。

Sidas定制款或半定制款鞋垫:Sidas是一个专注各项足部运动相关的解决方案四十多年的老品牌,具有109个商标和15项专利。Sidas主要解决在不同运动中的足弓的不同高度问题和足跟的减震,通过纠正脚型来调整运动动作更加规范,额外解决保暖和舒适。针对双板滑雪和单板滑雪,越野滑雪都有相应的产品,现在是多个国家高山双板和单板滑雪队以及越野滑雪队的训练和比赛必选装备(包括中国队)。

Sidas通过专用数据采集和建模仪器收集足部在运动时的数据,匹配其强大的各类雪鞋内楦的数据库,根据滑雪者的脚型和着力点,以及踝关节的运动特征,量身定制适合滑雪运动,用来纠正滑雪时脚型问题的鞋垫。

CUSTOM完整定制款:由专业的调鞋师,通过测量和塑模设备进行定制,鞋垫经过定制塑形过程会完全包裹住你的脚型,提供最精准的控制力,还可以选择美利奴羊毛衬垫,减少细菌滋生防止气味并调节到最佳温度

Shintronic护胫:这是一个非常小众的品牌Manoove研制生产的非常不起眼产品,但是很多世界杯运动员都在使用,它经过了三次奥运会,两次残奥会的检验,现在是国家高山单板队选择。

Shintronic具有如下具体功能:

  1. 通过位于胫骨内侧扁平部位的衬垫,让胫骨能够承受更大的压力,起到了吸收和扩散压力的作用。
  2. 增加整体的转向和刻滑能力,提供更多雪鞋到雪板的联系。
  3. 提高了施压点,形成了更长的杠杆,让正向和侧向的动量更大,对雪板施压更用力,对刻滑就越有利。
  4. 提供胫骨部位的减震效果,通过氯丁橡胶减弱雪鞋的压迫,胫骨不再出现增生或者磨破;减轻踝骨和脚下部分的压力。
  5. 提供更多的支撑性,对小腿细的人能够填满雪鞋空隙;让脚跟微微向后移动,产生更好的固定效果的同时,让膝盖向前更多弯曲。
  6. 使雪鞋的转动轴更有效地使用,将能量更好地分配,释放了压迫点,让雪鞋穿着更加舒适。

Booster绑带:无论高山单板还是高山双板,一些世界杯运动员会将雪鞋的上绑带替换成Booster。Booster原来是为Deeluxe雪鞋供应绑带,由于其出色的传导性能,让很多运动员都更换了自己鞋上的上绑带。

(本文经作者@奥玛授权发布,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