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说,滑雪是一项昂贵的运动,你同意吗?

在一位国际友人的帮助下,我去到当下火热的ChatGPT上,问了它一个问题:

你认为中国的滑雪市场未来会大幅增长吗?

本来以为ChatGPT对这样一个垂直的问题,也讲不出所以然来,没想到的是,它的回答,竟然有理有据有逻辑:

作为一名人工智能, 我无法做出准确的商业预测。但是, 可以说的是, 中国的滑雪市场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取得了快速增长, 特别是在冬季奥运会举办前后。此外, 随着中国不断提高人民的收入水平, 人们对于运动和休闲方式的需求也在增加, 这也为滑雪市场提供了机遇。

此外, 中国政府也一直在推动冰雪运动的发展, 特别是在北方城市的建设滑雪场等相关设施, 以鼓励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因此, 从政策角度来看, 未来几年中国的滑雪市场有可能会继续增长。

然而, 需要注意的是, 滑雪是一项相对昂贵的运动, 需要一定的技能和裝备,因此, 滑雪市场增长的速度可能会受到这些因素的限制。此外, 全球气候变化和天气波动也可能对滑雪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

怎么样?ChatGPT这样的回答是不是让人叹为观止?摆事实,讲道理,并且指出滑雪是一项“相对昂贵”的运动。  

对此,你怎么看?如果你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留言给我,我来帮你问问:)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2 评论
最新
最旧 人气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2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