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永靖站)落幕

7月13日,“圣境山杯”2023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甘肃·永靖站)在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圆满落幕。

在3天的激烈角逐中,来自云南、江苏和济南等11个省区市的近百名顶尖滑翔伞运动员在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上演“靶尖上的舞蹈”,为在场观众献上一场行业最高水平的“空中对决”。最终,吴勇、陈洋、李峰夺得男子个人定点积分总排名前三名。方燕云、孔祥燕、黄芳获得女子个人定点积分总排名前三名。河南队、都江堰鱼嘴队、金华北山队等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

本年度滑翔伞定点联赛分四站举行,先后在浙江温州、甘肃永靖、江西赣州和湖北荆门举行。根据年度总排名,参赛优胜者将入选2024年度滑翔伞国家定点集训队,代表中国参与国际赛事。据悉,“圣境山杯”2023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是国内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航空赛事之一。

滑翔伞定点比赛是一种具有较高观赏性的比赛形式,飞行员在降落时踩中半径仅为16厘米的电子靶,以距离圆心的精准度决一胜负。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