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O Beijing 2024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京举行

北京,2024年1月12日至14日 — ISPO Beijing 2024 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迈入了进入中国的第二十年的新纪元。展览以“加速体育产业变革,促进运动文化发展”为主题,为从业者和运动爱好者呈现了运动户外产业的最新创新与发展成果。

展会吸引了来自近500家参展商的700余个国内外品牌,与去年相比,参展品牌数量增长超过100%。超过三万名行业观众和运动爱好者踏足展馆,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的行业盛典。

近5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集结一堂,展示了包括户外运动、冬季运动、露营生活、城市运动、极限运动、骑行、车旅、滑板等多个领域的前沿产品与技术。总面积达35,000平米的展览空间为参与者提供了深入了解行业最新趋势的机会。

ISPO Beijing 2024通过设立十大论坛及独立的展示区,深入探讨了户外运动、体育旅游、滑雪场可持续运营、露营、运动时尚和材料科技、汽车旅游、营销创新思路、运动康复等热点话题。这一多层次、多视角的讨论旨在推动产业的创新发展,再次突显了ISPO在运动用品与时尚展领域的领导地位。

展会现场吸引了来自百余个国际品牌的参展商,占总比例近30%。加拿大、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品牌通过展团形式展示了各自独特的风格。此外,房车、摩托车、骑行、滑板、匹克球等新增品类的引入使展览的多样性更加突出,展示面积超过总比例的50%,充分展现了运动生活方式市场的多元发展和潜力。

ISPO Beijing 2024为产业参与者提供了一个深度交流的平台,成功促使运动用品与时尚领域的创新蓬勃发展。随着展会的成功落幕,业界充满期待,期待未来的合作与共赢。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