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欲干扰北京冬奥会?中方驳斥:哪来的勇气;中国宜昌自然水域龙舟漂流大赛;女孩坐滑翔伞她“晕伞”了 | 极限头条Vol.091

大家好,

上周天气虽然不错,

但却覆盖了一层阴霾,

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老先生,

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老先生的双星陨落,

5月22号的甘肃马拉松21人遇难,

其中就包括超马圈的领军人物梁晶,

都让人为之惋惜。

接下来是本期

【极限头条】第91期

01.佩洛西欲干扰北京冬奥会?中方驳斥:哪来的勇气

针对美国众议长佩洛西在国会两党听证会上以中国“侵犯人权”为理由,呼吁美国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言论,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也表示,美方个别人士基于意识形态和政治偏见,借所谓的人权问题对中方污蔑抹黑,并且企图干扰、阻碍并且破坏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和顺利举行,中方对此表示强烈的不满和坚决的反对。

美方个别人士的言论充斥着虚假的谎言和信息,是典型的美式闹剧,注定不得人心,更不会得逞。当前北京冬奥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得到了包括国际奥委会在内的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我们有信心与各方一道将2022年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美方个别政客应停止利用奥林匹克运动搞卑劣的政治把戏,不要站在各国运动员和冬奥运动爱好者的对立面。(人民日报)

02.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首个新建备战训练场馆落成

5月14日,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气膜式冰壶冰球运动馆正式落成,也预示着冬奥会的临近。

该场馆作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窗口型项目”,将为冬残奥会冰壶、冰球运动员提供训练平台。同时,作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首个新建的场馆,该场馆也是北京市首个“永久性”气膜结构建筑,为方便残疾人运动员使用,场馆内外采用了全方位无障碍设计,给运动员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央广网)

03.美国冰雪运动员期盼在北京冬奥会卫冕

连续五次问鼎全美男单冠军,并在世锦赛中再度封王,完成世锦赛三连冠的美国花滑名将陈巍,忙于学业的美国单板滑雪天才少女克洛伊·金,也是平昌冬奥会女子U型场地冠军的她于今年强势归来,两位选手均坦言自己的终极梦想就是在北京冬奥会卫冕冠军。(新华网)

04.82岁登山者卡洛斯·索里亚放弃攀登世界第七高峰道拉吉里峰

天气的恶劣和新冠疫情的双重打击下,迫使现年82岁的西班牙登山者卡洛斯·索里亚放弃今年攀登世界第七高峰道拉吉里峰的计划。

尼泊尔当局近日发出警示,受到阿拉伯海气旋风暴“陶克塔伊”的影响,境内高山地区带来大范围降雪,危险系数大大提升,使得登山者们被迫停止登山,志在登顶世界高峰的登山者只能静待天气好转。(搜狐网)

05.奥地利公布2021-2022赛季国家滑雪队名单

奥地利公布的这份名单中,大家所熟知的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最佳滑手的加塞尔,和已经连续三个赛季问鼎单板滑雪障碍追逐项总冠军的明星运动员黑默林都在齐内。一直是强项的高山滑雪队,则由五届世界冠军卡尔领衔,以及普罗梅格、杜伊莫维茨和里格勒尔等一众高手。而本赛季奥地利国家队力争在自由式滑雪项目中取得突破。(新华网)

06.2021年第九届中国宜昌自然水域龙舟漂流大赛

给炎热的夏天洗个澡,也为进一步推动漂流运动的发展,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将于2021年6月18日至20日在湖北省宜昌市举办2021年第九届中国宜昌自然水域龙舟漂流大赛。 此次比赛将分为三个组别进行:

(一)专业组由各省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水上运动协会、水上运动俱乐部选派队伍报名参赛;
(二)高校组由全国各大专院校选派队伍报名参赛;
(三)业余组,漂流探险爱好者均可报名业余组。(中国极限运动协会)

07.巴西女孩坐滑翔伞时她“晕伞”了

可以自由的翱翔于天际,欣赏世界大自然带来的靓丽风光的道具并不多,滑翔伞更是在浪漫爱情剧里经常出现,这个名叫塔米里斯的姑娘也是众多浪漫滑翔伞爱好者之一,她带好拍摄器材,准备拍下自己飞越巴西里约热内卢圣康拉多海滩的天空的浪漫与美好。但好景不长,镜头里的她开始“晕伞”了,大口呕吐的场面,完全破坏了原来的美好,而教练也没有关掉相机,而是让它忠实记录了这一惨案现场。(译眼看世界)

08.2021海南国际潜水节·水下摄影大赛在三亚蜈支洲岛启动

5月21日,“2021海南国际潜水节·水下摄影大赛”在潜水胜地蜈支洲岛启动。

来自全国各地的潜水爱好者和水下摄影师在蜈支洲岛海域开启水下图片、视频创作和跨界交流,为潜水运动爱好者提供创作及跨界交流的平台,通过专业的摄影师,记录着人与大自然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展现给大家。(人民网) 

09.法国电视台播出浮世绘风格东京奥运宣传片

近日,网络上疯狂转发着一个由法国电视台播出的浮世绘风格东京奥运宣传片,其内容和创意堪称一流,以浮世绘的风格通过日本相扑的人物形象把冲浪、滑板、徒手攀岩、篮球、跳高、田径完美展现出来,让大家对东京奥运会有了更多的期待,但也给东京奥运会举办方出了一个难题,你可要更加的用心创作自己的东西了。

关注“极限时间”视频号,观看完整视频。

小贴士:陆地冲浪板

陆地冲浪板和滑板最大的区别就在于,陆地冲浪板的桥是活的,利用身体摆动和重心前后转移模仿冲浪的动作,在陆地上前进。不像滑板主要靠人力加速,和下坡地势。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1 评论
最新
最旧 人气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1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