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酷:全运会首个霹雳舞冠军出炉;心疼:备战冬奥运动员真的“累到吐”|极限头条Vol.108

大家好,我是雪宝。

10.1马上来临,

这个国庆长假,你打算去哪里?

近,有环球影城,

远,有可可托海, 你选哪个?

(Hi~这就是个示意图)

极限头条【第108期】

01.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海报发布

9月22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海报发布。海报包括官方海报和宣传海报,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重要的视觉文化内容。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海报评审委员会主席蒋效愚表示,海报的设计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向世界传递出清晰信息,“我们将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我们准备好了。”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主题口号为“一起向未来(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该口号倡导追求团结、和平、进步、包容的共同目标,是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精神的中国宣扬。

02.中国全运史上首个霹雳舞冠军出炉

2024年巴黎奥运会将增设霹雳舞项目,而霹雳舞也首次进入全运会。

河南队选手刘清漪和山东队选手芮玢琪(右一)在女子冠军赛中

9月25日,江苏省南京市溧水极限运动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代表团,在全运会霹雳舞决赛舞台上展开巅峰对决,最终上海队选手王文禄获得男子组冠军、河南队选手刘清漪夺得女子组金牌。这是全运会首个霹雳舞冠军,本次全运会霹雳舞项目获得前两名的运动员将自动入选国家队,备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新华社)

上视频,大家感受下。

03.第16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开幕

据新华社消息,第16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25日在浙江义乌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特别设置了“冰雪旅游助力冬奥”展区,集中展示冰雪旅游、冰雪装备、冰雪知识,吸引大众参与冰雪旅游、关注北京冬奥会、增长冰雪运动知识。

“冰雪旅游助力冬奥”展区选取了三家冰雪主题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吉林省长白山旅游度假区、黑龙江省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河北省崇礼冰雪旅游度假区作为参展代表。此外,VR滑雪模拟器、越野滑雪训练机、旱地冰壶等技术装备悉数亮相。

04.Oakley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官方赞助商

9月17日,运动品牌OAKLEY(欧克利)与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赞助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欧克利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官方赞助商。

Oakley公司成立于1975年,总部位于美国南加州。此次合作,欧克利将为中国国家队提供眼镜、护目镜、太阳镜、雪镜及滑雪头盔等指定运动装备赞助,配合国家队运动员的专业化运动属性以及对精尖运动产品需求。

相关阅读:TEAM CHINA品牌标志2019年底亮相,是包含中国各运动项目国家队与综合性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集体形象和统一称谓,并以此为核心开展中国国家队合作计划,旨在为各国家队和代表团备战参赛征集社会支持。

05.苏炳添谷爱凌代言品牌持续增加

苏炳添2021年签了很多品牌代言,如小米、七匹狼、袋鼠妈妈、康比特、健力宝、安井等等。也有企业此前就看好苏炳添,如史丹利复合肥官网显示,在2018年就签约苏炳添作为代言人。

而天才滑雪少女谷爱凌在今年签约了IWC万国表、中国移动、中国银行、凯迪拉克、瑞幸咖啡之后,又将科勒和雅诗兰黛纳入囊中。此前谷爱凌代言的品牌也有不少,如Faction、Tiffany、安踏、红牛、蒙牛、三棵树等。

06.极限之路完成4500万元A轮融资

据36氪消息,极限运动平台“极限之路”近日完成4500万元A轮融资,由上海联创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线上研发和运营投入,以及APP产品优化等。 

此前极限之路已完成三轮融资:2017年,种子轮融资,百万级人民币,腾翼资本独家投资;2018年,天使轮融资,数百万元,氪基金独家投资;2019年,Pre-A轮融资,数千万元,安允资本独家投资。

极限之路成立于2016年,以线上小程序、APP为切入口,以线下自营门店、合作门店做线下体验和交付,并通过线下辅助活动增强品牌认知。极限之路主要售卖产品为课程、培训、行程、装备等。

07.X GAMES CHINA 2021滑雪巡回赛重启

X GAMES CHINA 2021滑雪巡回赛主办方日前宣布,此前受疫情影响推迟的赛事将于今年11月起分别在河北、北京、黑龙江举行,总决赛将于吉林长春举行,具体赛程、赛制和报名方式也将陆续发布。

X Games是汇聚世界顶尖极限运动员的体育赛事,谷爱凌2021年初曾在该赛事取得了两金一铜的好成绩。X Games 2019年进入中国,本次滑雪巡回赛将是X GAMES CHINA在中国举办的首届冬季赛事,一汽红旗成为赛事首席官方合作伙伴及官方指定用车。

08.速度滑冰训练有多苦?运动员真的“累到吐”

中国速度滑冰集训队在历届冬奥会上成绩不俗。为了更好地备战北京冬奥会,在夏季训练中,中国速度滑冰集训队主要以冰路结合的方式进行体能和专项训练。 这是央视“冬奥来了”栏目近期做的一次速度滑冰训练的采访,记者发现,在训练场准备了垃圾桶,原来真的有一种运动是——“累到吐”。

为了突破极限,为了给我们国家争得好的成绩和荣誉,我们的运动员们太不容易了!

网友:心疼ing……

09.滑雪飞跳台摔成重伤,谁之过?

据潇湘晨报旗下法治现场消息,一位资深滑雪爱好者杨先生在滑雪场单板公园尝试飞跃跳台时不慎摔倒受伤,后将该旅游度假区开发公司和订票平台方一起诉至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

日前,此案经二审法院终审“维持原判”:被告滑雪度假区承担70%损害赔偿责任,赔付原告杨先生共计21万余元;原告自负30%的责任;订票平台不承担连带责任。

你怎么看?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