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Vans创始人Paul Van Doren去世,享年91岁

5月8日,Vans在其社交媒体账号正式发布消息,Vans创始人Paul Van Doren去世,享年91岁。

Vans发布消息称:我们怀着一颗沉痛的心宣布我们的联合创始人Paul Van Doren去世。Paul不仅是一个企业家,更是一个创新者。

Vans是1966年3月16日由保罗·范·多伦(Paul Van Doren)和他的三个合伙人创立的原创极限运动品牌,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以极限运动起家,包括滑板、冲浪、BMX、单板滑雪等,2008年Vans正式进入中国,总部设立在上海。

Vans以滑板运动为根,将生活方式、艺术、音乐和街头时尚文化等注入Vans美学,形成别具个性的青年文化标志,成为年轻极限运动爱好者和潮流人士认同的品牌。

就在前不久,Vans还刚刚发布了Paul Van Doren的回忆录《Authentic》。书中讲述了Paul Van Doren曾经的故事,Vans是如何通过优秀的经营理念被极限运动爱好者和青年群体认同并挚爱的历史,以及Vans品牌多年来累积的文化。

R.I.P.

Do what’s right. Stand behind what you do every single minute of every day. Take care of people.

—— Paul Van Doren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