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跳伞的21个问题,都在这里

文章来自红鸟飞行(Red-bird-air)作者:鸟黍

天空,每天都挂在我们上空

虽然我们随时抬头就能看到它

但却从来没想过触摸它

可能觉得天空离我们太遥远了

其实不然,它就在我们头上而已

4000米高空跳伞可以亲身触摸天空

高空跳伞与坐飞机不同的是

跳伞它能亲身触碰云,感受风与阳光

而4000米高空跳伞

很多人都觉得是一个作死运动

这是很多人对跳伞存在的误解

不明白或不了解它是一种怎样的运动

有的想去跳却不知道怎么去

没渠道了解高空跳伞

关于跳伞的认识

像中国未解之谜一样

今天鸟黍一一为你解答

敲黑板认真听

01

恐高的人去跳伞会怎样,什么人不可以跳伞?

恐高并不影响跳伞过程的享受与刺激程度,曾经有一位恐高的朋友去跳伞后,然后有感而发朋友圈说「不要因为恐高而放弃飞翔」,跳伞没太大的限制,只要健康情况良好,若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孕妇以及三个月以内做过重大手术的人是不可以跳伞的,符合过山车条件的就能去跳伞。

02

在空中会发生意外吗?

我很惜命的! 我们是有国外专业的教练和专业的跳伞装备,每一次跳伞前教练们都会严密的检查装备,多重保障跳伞过程不会发生意外;降落伞准备包含主伞与备用伞,如果主伞打不开,教练会打开备用伞,备用伞也有一个强制打开装置,当降落到一定高度后,降落伞还没手动打开,这个装置就会强制打开备用伞。

03

跳伞过程会产生什么不适吗?

因为跳伞是较极端的自然环境下,气压的变化可能会让耳朵有些不适,有些人会在空中盘旋转圈时感到晕眩。着陆后可能会有一段不适应重力的时间以及晕眩感(有点像游泳之后上岸的感觉),再此提醒各位体验客户,出舱之后可以吞咽口水来缓解耳朵不适。

04

跳伞从多高跳下来?

自由落体下降时速多少?落体时间又是多久? 4000米(约13500英尺)- 50秒自由落体-自由落体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200公里 。从登机到安全着陆在降落区,全程大约经过30分钟,空中你会体验到时长8分钟的降落伞飞翔。

05

近视的人可带眼镜或带隐形眼镜跳伞吗?

可以的,跳伞前会给你戴上炫酷护目镜的。

06

跳伞前需要做什么准备吗?需要注意什么吗?

要的,就是安抚好你的小心脏,安排好当天来回的时间与行程,不需要注意太多东西,一些出机舱或落地等动作需要注意,其他你只需要负责享受就好了,一切交给教练。

07

跳伞地点在哪里,怎么去?要预约吗?

跳伞是在阳江的,从广州开车过去约2.5小时,提前预约之后自行前往即可;4人以上同行,红鸟飞行可提供广州-基地免费往返接送服务,也可能是房车接送喔,当天往返,早九晚六,舒舒服服的去,舒舒服服的回来;最少需要提前两天预约,便于安排飞机架次,提前购买保险。

08

跳伞会遇到什么情况不能跳吗?

比如遇到持续的雷雨等恶劣天气,跳伞活动则需要推迟。如果是遇到阵雨,雨停即可登机跳伞,说不定还可以遇见彩虹。阴天跳伞完全没有问题,阴天云层较低,飞行上4000米即在云层之上,云层之上的天空非常晴朗,跳下来穿云而过,体验也很不错。

09

整容可以跳伞吗?

正规机构隆胸跳伞是没问题,脸部的话,如果是修整太多层次太“美”的话,可能需要咨询一下医生。

10

是否有最低或最高年龄限制呢?

6、7岁——70、80岁都跳过,主要看个人心态和身体状况,小于18岁需要监护人同意。

11

我可以带我自己的照相机上飞机吗?

很遗憾,考虑到安全和保险的因素,不允许将个人相机和Go Pro极限运动相机带上飞机。

12

跳伞会提供保险吗?

会的,会提前购买安全保险,最高保额50~100万;所以预约的时候需要提供真是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给我们,为你购买保险。

13

可以单人跳伞吗?

可以,但需要持有美国跳伞协会(USPA)认证的AFF证书才可以单人跳伞,红鸟飞行也提供USPA跳伞A执照的培训服务。

14

如果身体有健康问题,可以参加跳伞吗?

如果不确定目前的健康状况和受伤情况是否适合伞,请提前咨询医生。抱歉的是我们对身体健康状况的问题无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15

天上的空气是不是新鲜点儿?

这个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但毕竟物以稀为贵。

16

跳伞的时候是怎样的感觉?

应该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觉,需要亲身体验才知道,但跳过的人说的感受大致都离不开「飞翔」。

17

跳伞要怎么着装?

请着休闲运动的衣服,穿休闲鞋,不能穿有跟或易脱落的鞋子,因为高空中鞋子脱落了,是找不回来的。基地也会提供专业的跳伞服,高空温度会比地面低点,如果不穿飞行服也需要注意保暖。

18

可以和朋友用一架飞机一起跳吗?

可以的,会尽量安排同一架飞机,双宿双飞才是美。

19

会有提供拍摄服务吗?

提供两种摄像服务:手持摄像和第三方摄像。摄像服务包含拍摄的原视频,照片,专业编辑配乐后的视频,赠送8G纪念U盘。

20

来大姨妈可以跳伞吗?

可以,但是不能在前四天,颇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快感。

21

我在飞机上,突然决定不跳可以吗?

可以的,但抱歉的是不会退款的,所以还是狠心一下,蹦下去吧~

5 1 vote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