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制服设计最高奖10万;珠峰要重新量“身高”;伊朗女孩用脚画梅西;Gopro9要来了?| 极限头条

大家好,

我是雪儿。

只有一天休息日的周末,

过得还好吗?

即使这样,

也要元气满满的开启新的一周。

就从雪儿和「极限头条」的陪伴开始吧!

01
北京冬奥会有“面子”了;服装设计最高奖励10万元

定了!就是这些色!

5月8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色彩系统和核心图形设计方案”正式发布。 色彩系统和……什么?你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它们就是冬奥会的“面子”! “色彩系统”和“核心图形”统称为“Look of the Games”(奥运形象景观),为奥运会核心元素之一。 色彩系统主色包括霞光红、迎春黄、天霁蓝、长城灰、瑞雪白。

北京冬奥会形象景观核心图形

核心图形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的“道法自然、天人合一”(澎湃新闻)

同时,北京冬奥组委官网发布公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征集活动启动。 所有应征人均可从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网站下载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征集文件,了解具体信息。 网址:https://www.beijing2022.cn

最终获选的前十名应征人,将从北京冬奥组委获得奖金人民币1万元至10万元不等。(北京日报)

02
8848?2020珠峰高程测量进行中

图/新华社

珠峰又要有新身高了? 此次测量此次测量的核心是精确测定珠峰高度。相关准备工作在3月时便已启动,北京时间5月6日,由30多名队员组成的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从海拔5200米的大本营向更高海拔出发,开启珠峰冲顶测量。

图/新华社

按最新计划,5月11日修路队员将把路绳铺设至海拔8600米左右的位置,并返回海拔8300米的突击营地。5月12日,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修路队员将修通顶峰的路线。(新华社)

此前,珠峰已经测过了多次“身高”。 据公开数据显示, 1957年,我国第三次对珠峰进行测量所公布的8848.13米; 2005年公布的8844.43米。 今年,你觉得它会长高还是变矮?

03
接连三名中学生猝死,户外运动到底要不要戴口罩?

4月14日至30日,温州、周口、长沙先后发生中学生跑步猝死事件,疑与戴口罩有关,因为运动时戴口罩会造成呼吸困难。近几日,多地发通知紧急叫停体育课戴口罩。 疫情好转,大家也逐渐开始恢复运动,那么哪些运动不宜戴口罩,哪些可以戴口罩?

相关专家给出了以下建议:

  • 1.在家运动可不戴口罩,适宜采用连续跳绳、走楼梯、半蹲跳等方式,强度适中,微微出汗即可。
  • 2.学生复课后,尽可能以户外运动为主。口罩运动时,尽量选择动作结构简单的方式,不要进行长时间、中高强度的对抗性运动。
  • 3.成年人无论室内或室外,若进行跑跳较多的剧烈运动项目,不要戴口罩;若是进行低强度运动,如健步走、太极拳等,若担心安全问题,可以佩戴口罩。(新华社)

大家都恢复户外运动了吗? 想念球场和运动的心雪儿理解, 但是还是提醒大家, 运动要循序渐进,安全第一哦!

04
Gopro9要来了?

图/蜂鸟网

近日,GoPro在相关机构注册了一款代号为“SPBL1”的新机,有猜测可能是即将到来的新机GoPro Hero 9。

单从菜单的改变来看,Touch Display改为了Displays,此外,GoPro Plus的订阅标签也换了颜色,部分图标尺寸看起来更大了一些。而具体信息及规格参数,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蜂鸟网)

去年十一, Gopro才刚刚发布两款新机, 此款新机型也被爆于秋季上市, 如此频繁的更新,

你会买账吗?

05
历时171天,他从乌镇跑到拉萨

171天,跑坏五双跑鞋,平均一天一场马拉松,沿着著名的318国道,一路从乌镇跑到拉萨,跑完了4500多公里!

今年54岁,有着“长跑哥”称号的马拉松爱好者刘贞前,于去年11月17日,正式迈上了“乌镇——拉萨”万里长跑的征程。沿着318国道前行,长途跋涉、风餐露宿。疫情期间,刘贞前在宾馆滞留一个月之久,每天只能吃泡面,但依旧坚持在旅馆内锻炼体能。

最终于5月6日下午3点多,顺利抵达拉萨,给这趟万里长跑行动划下了圆满的句号。(钱江晚报)

54岁,你大爷就是你大爷!

06
关于俯卧撑,你会做几种?

近日,一则第81集团军某旅官兵们,发布了一则挑战1-21级俯卧撑的视频! 视频中从标准俯卧撑,到打字机俯卧撑、腰间俯卧撑、超人俯卧撑、腾空俯卧撑……只有你做不到,没有你想不到! 一起看看你的俯卧撑和兵哥哥俯卧撑的区别!

没有对比, 就没有伤害…… 如果俯卧撑有段位, 那你又在第几级?

温馨提示: 量力而行,

切忌盲目模仿哦!

07
身虽残,志却坚!伊朗女孩用脚画出C罗梅西

31岁的伊朗女孩法塔赫姆是一位网红画家,粉丝数量已经接近100万。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法塔赫姆全身85%瘫痪,只有双脚受大脑控制。

然而就是在这种状况下,法塔赫姆依靠自己顽强的毅力学习绘画,并且成为一名出色的画家。作为一名狂热的足球粉丝,她曾用脚画出C罗、梅西、格里兹曼等众多球星的肖像。法塔赫姆曾抱怨过生活的不公,但她已经意识到,与其浑浑噩噩,不如抬起胸膛,和命运做一次斗争!(腾讯体育)

冷知识: 现在身高169的梅西, 在十几岁的时候只有1米4多一点儿的身高。 身高方面,他也曾是个“残疾人”。 但现在, 梅西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没有什么比这些更能诠释极限精神了。

08
除了在家滑雪,还可以在家骑车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那位居家滑雪的哥们儿吗?

外国人的创意和脑洞总是无限的,比起在床单上“虚拟”滑雪,下面这位高手选择直接把自己的家变成小轮车场地。

红牛出品,必属精品。

可我差的是脑洞和创意吗? 我差的是这样一个家啊!

09
马路滑雪,轨道跑酷……闲的?

比起上面那位在家运动的极限大神,以下这两位的运动方式就有些不合时宜了。 法国一男子赤裸上身,大马路上滑起了雪。

近日,国外一网友公布了自己行车记录中的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光着上身,穿着短裤,脚踩带有滑轮的滑雪板,在马路上激情“滑雪”。 国外有人马路上滑雪,国内有人铁轨上跑酷。

图/中新网

近日,一则三人在铁轨上“跑酷”的视频引起了网络巡查民警的注意。 经查证,提出拍摄“跑酷”视频的是20岁的聂某,因一直想当“网红”,便突发奇想跑地到铁路上拍视频,博取点击量。聂某与同行的两人不仅穿越铁轨追逐“跑酷”,还在铁轨上追逐滚轮胎。(中国新闻网)

10
这位雪友,你的滑雪水平可能还不如这只猫 

什么人养什么猫,这话说得一点儿也没错!这不,一名非常喜欢各种极限运动的男子,拥有着一只热爱滑雪的猫。

图/Ins:@smagicalretreat

接下来,请欣赏它的表演:

热心网友:别人家的猫都比我厉害100倍。

今日感悟
们的人生会有曲折,但始终心向阳光。
——“长跑哥”刘贞前今日话题:

你有宠物吗?

你的宠物,会啥运动?

欢迎后台回复“唠嗑“进群和我们聊聊,

说不定能碰上投缘的铲屎官哦~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