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18岁生日再签代言;京礼高速全线贯通;刘仁辉教授做客冰雪100人;红牛“敢死队”飞机穿越公路隧道|极限头条Vol.106

号外号外!

雪友们

8月31日

延崇高速河北段延伸工程通车啦!

什么意思?

翻译成雪友能懂的话就是——

从北京到崇礼县城

以后“一脚油”就到啦!

兴不兴奋?

要不要去踩个点?

今年冬天你又打算去几回?

接下来请欣赏

极限头条【第106期】

01.2020东京残奥会闭幕

9月5日晚,东京新国立竞技场内灯光璀璨,第16届夏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在这里闭幕,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安德鲁·帕森斯、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分别致辞。 回顾过去这十多个激动人心的日子,一些瞬间给我们留下深深的感动。残奥会赛场上,或许我们看不到最健壮的体魄,但我们却看见了最坚韧的意志与精神。

02.2021冬博会在京开幕

2021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9月3日在服贸会首钢园区开幕。

本届冬博会再次聚集全球冰雪领域精英和优质冰雪资源,加大力度推广冬季运动,深入探索冰雪产业发展新契机,为即将开幕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全方位助力。大会吸引20多个国家共500多个品牌参展,260余位演讲嘉宾,上万名专业机构代表到会,通过展览展示、主题论坛、产业对接、专场活动四大板块充分释放“冰雪魅力”,完美诠释“冰雪力量”这一主题。

意大利为本届冬博会的主宾国,也是下一届2026冬奥会的主办国。开幕式上,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发来贺信,国际奥委会委员、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发表视频致辞,对冬博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03.谷爱凌18岁生日又签两家代言合作

继中国移动和中国银行签约天才滑雪少女谷爱凌之后,9月3日,瑞幸咖啡和凯迪拉克汽车同时宣布,谷爱凌成为其品牌代言人,而恰巧这天也是谷爱凌的18岁生日。


04.万科成为中国国家冰球队官方合作伙伴

9月3日下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签约——万科成为中国国家冰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

万科和冰球结缘始于2017年,这一年,万科与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万科龙队和万科阳光队的冠名赞助商。同时万科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促进冬季运动知识普及,提升全民冰雪运动认知。(中国体育报)

05.融创拟分拆室内滑雪场业务或明年在香港IPO

钛媒体9月2日消息,彭博引述消息报道,融创中国(01918.HK)拟分拆室内滑雪场业务,最快明年在香港挂牌上市。但报道同时补充,目前分拆上市的方案仍属初步阶段,最终计划可能会有改变。

2017年7月19日,融创中国与大连万达商业订立协议书,以总代价438.4亿元人民币(下同)收购万达商管持有的十三个文化旅游项目的项目公司91%股权。

融创文旅拥有主题乐园、雪世界、水世界、海世界、电影世界、体育世界、秀场等多种类型的产品。截至2020年年底,融创文旅共有7个在营滑雪场,5个在建室内滑雪场以及6个已签署框架协议室内滑雪场,2020年融创文旅收入达约38.8亿元,按年增长36%。(东方财富网)

06.滑雪品牌Peak Performance进入中国市场

9月1日,赶在2022冬奥会之前,Amer Sports旗下滑雪品牌Peak Performance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同时开设官方天猫旗舰店。后续,Peak Performance将开设线下门店。

Peak Performance是瑞典滑雪品牌,创立于1986年,创始人是三位滑雪爱好者,1991年在斯德哥尔摩开设第一家门店。

2018年5月,芬兰体育用品集团亚玛芬(Amer Sports)以19亿丹麦克朗收购Peak Performance,亚玛芬旗下包括始祖鸟(Arc’Teryx)、萨洛蒙(Salomon)、威尔逊(Wilson)等品牌。

2018年12月,安踏体育、方源资本及腾讯组成的投资财团通过新成立的公司Mascot JVCo,收购亚玛芬体育公司。(懒熊体育)

07.中国滑冰协会正式启动“三亿有我·滑起来”系列公益活动

9月4日,由中国滑冰协会主办的“三亿有我·滑起来”系列公益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冬季、夏季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北京市区队代表及热爱滑冰的大小朋友们齐聚一堂,一起滑冰。活动致力于为大众参与冰雪运动提供便利,助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一起滑起来》公益活动原创歌曲,这是由中国滑冰协会专门为“三亿有我·滑起来”系列公益活动,特别创作的主题曲,来自北大荒的冰雪爱好者参与了歌曲的创作。(人民网)

08.刘仁辉教授做客「冰雪100人」

9月5日下午18:30分,刘仁辉教授做客极限时间「冰雪100人」直播间。目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双板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国家职业资格认证标准及教材,以及马上要推出来的单板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国家职业资格认证标准及教材,都是刘仁辉教授带队完成的,刘仁辉教授在访谈中跟雪友和业内人士分享了本次工作的缘起和进展情况,网友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刘教授对此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

「冰雪100人」是在2022北京冬奥会背景下,由极限时间推出的一档冰雪达人访谈栏目,透过冰雪运动的推动者、从业者、爱好者的视角,普及冰雪运动常识,多角度展现冰雪运动在中国的发展,目前已经完成41期(点击查看),欢迎大家推荐或自荐。

09.红牛“敢死队”!飞机穿越高速公路隧道挑战成功

红牛官方公布了一段视频,一架特技飞机,高速穿越两条高速公路隧道,飞机的翼展几乎挨着隧道内壁,整个场面异常惊险,红牛也再次坐实敢死队的称号。

来自意大利的41岁专业比赛和特技飞行员达里奥.科斯塔,驾驶一架改装过Zivko Edge 540 V2特技飞机。从起飞到第二个隧道出口的距离:2260米,每侧翼尖与隧道墙壁之间的平均距离仅只有4米,飞行高度:最低70厘米,最高离沥青路面1.6米,在第二隧道内的平均飞行速度245.07公里/小时。

最终,达里奥.科斯塔以完美的飞行表现,成功穿越了这两道高速公路隧道,实现自我目标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10.西班牙滑板运动员 rovayayas 带来的山道速降表演

-End-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