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着去巴黎 ——阿迪达斯助力“李白跑地球”团队,由新疆出发跑向巴黎

【2024年4月1日,新疆】—— 西部边陲,在中国与哈萨克斯坦的边境线上,有一群人正向着远方跑去。阴冷的天慢慢下起了雨,不一会儿四周被浓雾围绕,这群人也逐渐消失在了远方。他们从霍尔果斯市出发,目标是法国巴黎。

“李白跑地球”团队从中国新疆霍尔果斯市出发

这群跑向远方的人是“李白跑地球”团队的成员。李镇宇是本次“李白跑地球”第三季活动“跑着去巴黎”的发起人。2018年,他曾经策划了“李白跑地球”第一季,保障极限耐力跑者历时433天完成从南极跑到北极的壮举,途径14个国家,全长24110公里,跨越了整个美洲大陆。2024年巴黎奥运会开幕在即,作为一届以“奥运更开放“为口号的奥运会,其全民马拉松比赛将为大众提供一个体验奥运马拉松赛道的机会。“李白跑地球”团队决定从中国跑着去巴黎,跨越10093公里,相当于239场马拉松的距离,以自己的方式去现场感受这属于全人类的运动盛宴。跑着去巴黎,这像是浪漫主义者的妄语,但一切在愚人节这天却又变得合理。

跑着去巴黎

或许你会感到疑惑,他们选择用跑步的方式前往巴黎,有何意义?可就是这样一群“愚人”,放弃了对意义的追求,只在乎享受跑步的当下与自然的结合。或许你会怀疑,如此漫长的距离,他们真的能跑到巴黎么?李镇宇说:“即便前方充满了未知,我也没有把它当成一次挑战。不去预设前方的困难,这样才能更好的出发”。

“李白跑地球”团队放下压力敢于出发的精神和纯粹享受运动本身的态度,展现出跑步这项运动原本的样子,不是为了追求PB(个人最好成绩)或是跑量,只是先迈一步左脚、再迈一步右脚,纯粹享受脚下的大地和耳边的清风。这与阿迪达斯今日发布的品牌主张YOU GOT THIS不谋而合,这一全新品牌主张旨在鼓励人们在运动中通过自我肯定,放下压力,去享受运动本身,找回对运动纯粹的喜爱。在跑着去巴黎的路途上,为助力“李白跑地球”团队健康、安全地享受跑步的乐趣,阿迪达斯向其团队提供了包括专业路跑与越野跑装备在内的多项支持,帮助他们实现这个“疯狂”的梦想。另外,adidas Runners(AR)这个阿迪达斯发起的全球性跑步社群也计划在“李白跑地球”团队经过连接欧亚大陆的伊斯坦布尔、多次创造马拉松世界纪录的柏林、和2024年奥运会举办城市巴黎时,由当地的AR跑者陪伴从中国远道而来的“客人”共跑一程,用跑步连接来自不同文化的跑者。

李镇宇(中)及其团队成员

跑着去巴黎,是一个为期116天,全长10093公里,横跨亚欧大陆的长途之旅。旅途的一切都是未知,可一切的答案也都在路上。阿迪达斯希望持续支持这群迷恋跑步的人完成属于自己的“愚人”之旅。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