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头条」国足拼了!首位中国籍“洋”球员入队;网友怒了!有人在鲸鲨背上玩“冲浪”;还没玩过跳伞?狗都上天了

“Pray for The Amazon”

大家好,

我是雪儿。

被称为“地球之肺”的亚马逊森林,

已经持续燃烧了数十日,

这是地球之殇,人类之殇。

痛心之余,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

少用一次性餐具,

做好垃圾回收……

拯救地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01-

2019中国极限运动大会落幕

图片:东方资讯

经过一周激战,8月24日,2019中国极限运动大会在濮阳完美落幕。

2019中国极限运动大会9个项目中,4个为奥运会项目,5个为非奥项目。在7天的比赛中,1300余名运动员决出了57枚金牌。

一起欣赏一下赛事精彩瞬间吧!

惊险刺激的小轮车:

图片:大河报网

大呼过瘾的摩托艇:

图片:濮阳早报 上下翻飞的斯搏篮:

图片:濮阳早报

此外,轮滑、攀岩、街舞等赛事现场同样精彩纷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2019中国极限运动大会9个项目中,4个为奥运会项目,5个为非奥项目,担负着为2020东京奥运会发现、选拔、培养优秀极限运动人才的重要使命。(东方资讯)

极限运动会刚落幕,民族运动会就又来啦!

-02-

第11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落户郑州

运动会比赛项目之一:高脚竞速图片:新浪网

全国民族运动会,全称“中华民族共和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比赛项目了!

大会设有花炮、珍珠球、木球、蹴球、毽球、龙舟、独竹漂、秋千、射弩、陀螺、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民族武术、民族式摔跤、民族马术、民族健身操等17个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第11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市举行,其中,马术项目于2019年7月12日至1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预计规模约1万人。(百度百科)

短评

花炮木球射弩……

这些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

完全可以和外国的极限运动PK嘛,

这才是专属于中国的“极限”运动会!

期待!

如果能有美食类比赛就更好了……

-03-

国足历史性一刻——艾克森入选国足

图片:上海热线

在国足最新公布的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中,由于艾克森的入选,这份名单必将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留下特别的意义。 “艾克森”原名埃尔克森·德·奥利维拉·卡多索,原是一名巴西籍足球运动员,现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外援。艾克森作为国足首位无血缘归化球员,入选了国足集训名单。(上海热线)

短评

邀请里皮执教,

归化外籍球员。

为了2020世界杯也是拼了。

期待!

不过,

真正想要中国足球强大起来,

还是要从娃娃抓起,

大家觉得呢?

看完要闻,再来关注一下趣闻与其它赛事信息。

-04-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点燃城市狂欢

图片:中新网

2019哈尔滨国际马拉松比赛(以下简称“哈马”)在中国最北省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鸣枪,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参赛者伴着哈尔滨凉爽的微风,奔跑在哈马“最美赛道”上。本届哈马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参与人数首次突破1万人。

今年,哈马还开创了“马拉松+马博会+马拉松论坛”的全新赛事格局,形成了“赛事主体+产业输出+理论研究”的完整链条。(中新网)

短评

对于马拉松精神,

最好的诠释就是永不放弃。

但总有出现一些不和谐的音符, 比如下面这则新闻……

-05-

包头马拉松最后一名遭嘲笑劝退

据悉,目前志愿者已向跑友电话致歉,主办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志愿者培训。

短评

到了关门时间就要劝退?

如何才能平衡赛事规则与马拉松精神?

这些雨后春笋般的马拉松赛事,

从场地到管理,

又真的足够专业吗?

比起马拉松这种一群人的狂欢,这位小伙子就是在享受一个人的旅程了。

-06-

25天,2000多公里,小伙儿从成都骑行到拉萨

图片:洛阳晚报

20岁的宋轶阳刚刚完成一项常人难以想象的事情。他骑着山地车从四川成都出发,用时25天跋涉2150公里,翻越十几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山,一路饱经风雨,最终抵达拉萨布达拉宫脚下。昨日,宋轶阳用四个字形容此次拉萨之行:“终生难忘”。

一路虽然艰辛,但宋轶阳见到的人和风景都美丽动人。自驾、骑行、轮滑、徒步……宋轶阳发现通过哪种方式去拉萨的人都有,大家都很友好,互相鼓励。

图片:洛阳晚报

8月9日是宋轶阳到达终点的日子。他一早出发,翻越海拔5013米的米拉山,当晚8点多到达拉萨布达拉宫脚下。看到布达拉宫,他情不自禁地将“坐骑”举过头顶,以布达拉宫为背景拍下一张照片。(洛阳晚报)

短评

极限时间提醒您:

挑战固然好,

精神尤可嘉。

但不可盲目模仿,

运动,

要量力而行.

小宋骑行享受一个人的旅程,亨利上天享受了一把飞行的快感,那么问题来了:亨利是?

-07-

狗狗和主人一同滑翔,获全英最勇敢宠物提名

是的,亨利就是视频中的这只狗。 主人说,亨利是一只性格温和又敏感的小狗,但是喜欢外出,每一年都和她们一起飞到阿尔贝斯山参加露营。她们也曾带亨利去过安纳西湖,在那里带它飞行、游泳和骑行,它总是很平静。“许多路人以为亨利是一个小朋友,直到后来大家看到它的小脑袋。许多人都认为我们疯了,但是不可否认带着亨利一起飞行实在是太有趣啦。”(网易)

短评

这年头,

不仅人能上天,

狗狗也能上天了……

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酸一只狗……

除了带狗狗上天的,还有和海豚惊喜相遇的。

-08-

美国男子冲浪跟出水海豚相遇

图片:人民网

近日,63岁的摄影师Dave Weldon日前在南加州曼哈顿海滩El Porto社区采风时,捕捉到神奇的一幕:一名男子在海上冲浪,突然竟有几只海豚跃出水面,跟男子正面相遇,远远望过去距离近到都要相撞了。(人民网)

短评

无论是冲浪者还是摄影师,

运气也太好了吧!

锦鲤附体!!!

-09-

墨西哥两男子骑在鲸鲨背上“冲浪”引众怒

图片:环球网

当然,总是会有些人不仅不爱护动物,还会伤害它们。

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在墨西哥海岸,两名男子被拍到骑在一只受保护的鲸鲨背上“冲浪”,引起网友强烈愤怒。据悉,这两名男子分别是一位度假者和一名当地旅游经营者。 据报道,一些导游允许游客骑鲸鲨,这很让人痛心。如今,在热带水域发现的鲸鲨是濒危物种,保护鲸鲨迫在眉睫。

短评

2016年,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将鲸鲨在濒危物种名录中的存活等级,

由“易危”变为“濒危”

这意味着鲸鲨离灭绝,

也许只有一步之遥……

-10-

云南融创“雪世界”11月将开放营业

图片:云南网

据悉,截至目前,云南最大文旅项目——昆明融创文旅城主体结构、二次结构、装饰装修等已全面完工,11月30日项目将正式对外开放。

其中的“雪世界”乐园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相当于约4.2个标准足球场大小,是目前西部地区已建成的最大的城市单体室内滑雪场,也是目前全球先进的第四代室内滑雪场。(新浪网)

除了室内的,还有室外的!

-11-

国际极限运动馆落户溧水

图片:新浪网

据溧水发布消息,国家极限运动馆近日即将启动建设,未来能够承办高级别的国际赛事,是国家极限运动代表队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训练基地。

据介绍,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6305㎡,总建筑面积41200㎡,基地主要功能由碗池场地、街式场地、小轮车场地、U形池场地、攀岩墙和训练配套设施组成,能够满足滑板、小轮车、攀岩等多项极限运动的训练、比赛需要,能够承办高级别的国际赛事。(新浪网)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位“玩命”飞行的人。

-12-

神操作!不带伞从7620米高空着陆

图片:凤凰网

外国跳伞运动员卢克·艾金斯不带降落伞从7620米高空跳下并成功着陆,创造了世界纪录!落地精度媲美东风15C导弹。真的没有带降落伞!!!(凤凰网)

短评

刺激是真的很刺激!

精准也是真的很精准!

但是要是万一出了差错没落在缓冲网上……

那就真的是落地成盒了。

今日感悟:

Only to obey nature in order to overcome nature.

要征服自然只能遵从自然。

——查尔斯·达尔文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