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学生滑雪社团运营与发展”冰雪沙龙来啦!

大学生爱不爱滑雪?

他们经常去哪些滑雪场?

喜欢单板还是双板?

最不喜欢的又是什么?

他们“买得起”滑雪装备吗?

……

2019年12月27日,极限时间将联合北京十大高校滑雪社团、知名滑雪品牌负责人在京举行“2019大学生滑雪社团运营与发展”冰雪沙龙。这是北京高校滑雪社团与滑雪品牌的一次“亲密接触”,共同对大学生滑雪运动的发展与需求进行交流。

本次沙龙将围绕大学生滑雪社团的建设与发展、当前大学生群体在滑雪运动中的需求和问题、高校滑雪社团与社会商业组织的渠道对接等方面展开讨论。 

目前已确认参加本次沙龙的大学生社团代表有:

清华大学滑雪队队长王鼎毅

北京大学滑雪协会理事长李京泽

中国人民大学冰雪协会会长夏冰梦

北京交通大学滑雪协会会长边文彦

北京联合大学滑雪协会会长李若瑜

北京师范大学滑雪协会会长朱泽林

中国传媒大学滑雪协会会长谢婷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滑雪协会会长武在洽

北京邮电大学滑雪协会会长孙卿皓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滑雪协会副会长申宇鹏

此外,本次沙龙还邀请了崇礼多乐美地滑雪场、以及知名滑雪品牌的负责人参加,与各大高校社团一起共同讨论、交流。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冰雪沙龙,增进北京各大高校滑雪社团之间的交流,聆听滑雪运动在大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并借此搭建滑雪品牌与高校滑雪社团之间的桥梁,共同促进冰雪运动的健康、快速发展。 

【关于极限时间】

中国冰雪&极限运动新媒体,泛极限运动爱好者集散地。内容涵盖最新冰雪知识资讯,热门极限运动话题,专注冬奥,冰雪运动,人文报道等,打造了包括冰雪100人,极限头条,极限人物,潮装备,酷科技,极限视频等专题频道。
《极限时间》起源于成立了14年之久的雪领单板滑雪俱乐部,是中国较早从事滑雪运动普及和推广的组织,2018年底扩展为泛极限运动自媒体。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