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到吗?广东滑雪企业数超过吉林、辽宁

近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广东省滑雪企业数量已达392家,竟然排在了东北两省吉林(316家)、辽宁(288家)之前!

按说广东省常年无雪,却有涌现出如此众多的滑雪企业,这让人不禁感叹我大南方人民对于滑雪的激情!

“天眼查”的另一组数据还显示,我国目前经营范围含“滑雪”的企业数已经超过4500家。从成立时间上看,超过70%的企业成立时间在1-5年之间,成立5年以上的企业占比不足20%。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317aeb387a6da4a2bfa7e9ff27004b8.jpg

图片来源:天眼查

看来在冬奥会这个“风口”上,众多企业做好了时刻起飞的准备啊!但至于能否起飞,谁能飞得更高,还有待时间来检验。

另外,笔者也了解到,目前在广东、浙江等沿海省份,“室内滑雪场”“北上滑雪旅游”等项目开展得十分火热,加上冬季来临,南方人民的滑雪热情已经被点燃。

那么问题来了——

你喜欢滑雪吗?你又在哪个城市?

快来留言告诉我们,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读者赠送“滑雪拉风方巾”(如下图)。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