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点TV」阿布,长板上舞出来的世界冠军

 

公众号 | 长板中国

微信ID | longboardcn

Aboubakry Seck在7月6日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发布了一部关于自己对长板的理解的预告片:《Small Wheels Big Smile》,在发稿的前一天,这部正片已经在Vimeo网站开放观看,全长9分钟,可以带你走近Aboubakry Seck的生活。

请看底部正片

翻译:第五紅塵

制作:Misha

 

关于阿布的一些事

Aboubakry Seck(以下简称阿布)是一位居住在法国巴黎的塞内加尔裔滑手,在中国,板友们习惯叫他“阿布”,1993年12月份出生的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90后”。

阿布从2015年开始接触长板,他看到的第一个具有Dancing风格的滑手就是法国的长板Dancing代表人物Lotfi Lamaali,也是他开启自己的长板风格的启发者。

 

阿布分别是Majutsu板面,Paris支架,Remember轮的赞助滑手

 

最喜欢做Backside 360 shuv-it的阿布已经成为了Paris桥赞助的平地滑手中的“箭头”人物,并且他在今年的四月份赢得了Dancing的世界冠军。

截自Paris桥的官方网站
 

关于他的SYCLD之旅

从一个长板初学者到So…You Can Longboard Dance?的世界冠军,他只用了三年的时间,有着非洲血统的他骨子里天生就孕育着“灵动”二字。

在这次比赛中有一个小插曲,阿布赛前找DJ去挑选一首适合自己Dancing风格的曲子,但是脑子中并没有什么想法,DJ随意帮他挑选了一首莎莎舞(Salsa)风格的歌曲《Suavemente》,就这样,随着这个曲子,我们看到了一个在比赛场上闲庭信步的“舞动精灵”。

关于社交账号名称

很多人不解为何阿布的社交平台账号名称叫作lgbd_smoothoperator,在这部视频中,阿布解释了为何自己叫作smoothoperator。

早期阿布曾经为Luxe桥以及Remember轮子拍摄了一部视频,当时品牌方将这部视频命名为“Abou the Smooth Operator”,阿布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将它变成了自己的账号名称。

对新人滑手的建议

阿布说,最重要的是享受长板Dancing所带来的乐趣,用肢体表达自己,不要拘泥于某些动作,Dancing本身就是一种“天马行空”的艺术,可以从其他的滑手身上获得灵感,但是最终还是要有自己的风格,将Dancing和Freestyle结合起来,做的更华丽一些。

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要快乐,保持微笑!

小小的轮子,大大的微笑,这就是Aboubakry Seck,一个用笑容和舞姿传递快乐的滑手!

 文章转载自公众号【长板中国】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