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沸雪”世界杯完美收官! 首钢大跳台首秀惊艳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4日,“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在首钢园的滑雪大跳台完美收官。

图片来源:“沸雪”官微

在自由式双板滑雪项目中,来自挪威的两位选手比尔克·鲁德和圣安妮·基利分别获得男女组的冠军。

而在单板滑雪项目方面,加拿大选手帕洛特和日本选手鬼冢雅则分获男女组的冠军。

图片来源:“沸雪”官微

赛前备受关注的中国军团,在本次比赛中的成绩依旧并不亮眼。虽然中国队派出了15名队员参加了所有项目的角逐,但都无法进入决赛圈。

其中2004年出生的小将苏翊鸣,在男子单板项目的比赛中取得155.75分,这个成绩位列预赛第11位,距离晋级决赛已经十分接近。这也是中国选手参加“沸雪”赛事的最佳成绩。

苏翊鸣在比赛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沸雪”世界杯,也是今年10月底刚刚完工的首钢大跳台的首秀。而本次比赛,也是对首钢大跳台软硬件设施的一次重要检验。

而这次检验的结果,毫无疑问是令人满意的。有国际雪联官员表示,无论是本次赛事的组织运行,还是“首钢大跳台”的软硬件设施得表现,都是十分完美的。

图片来源:“沸雪”官微

在本次比赛的间隙,现场观众还收获了意外的“福利”:一场美轮美奂的8分钟灯光表演秀(如上图)。这场灯火表演将中国冰雪元素与奥运精神相结合,诠释了“冰与火”的激情,令现场观众惊叹连连。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