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来袭,东京奥运会还办不办?

2020年东京奥运会原定于724日至89日举行,而残奥会定于825日至96日举行。
但随着日本以及全球疫情形势严峻,许多大型体育赛事都被按下了暂停键,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或也正在面临被取消的危险。

图/新浪微博
2月25日,国际奥委会高级官员迪克·庞德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曾表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存在被取消的可能。

图/美联社
针对迪克·庞德的言论,日本奥运大臣桥本圣子称:这并非国际奥委会的官方意见,日本已向国际奥委会寻求答复。

日本奥运大臣桥本圣子 图/日本共同社
国际奥委会也出面重申:东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将继续按计划推进。
那么东京奥运会到底还办不办了?是否存在延期或易地的可能?
国际奥委会高级官员迪克-庞德在采访中提到,考虑到奥运会的规模以及需要考虑的各种因素,东京奥运会很难延期举办。
2月19日,伦敦市长候选人肖恩·拜利称:“伦敦可以承办2020奥运会,考虑到疫情,世界可能需要我们顶上去。
伦敦接盘?

图/拜利推特 
对此,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公开回应,表示伦敦要代替东京承办奥运的言论“不得体”。
而如果东京奥运会真的被取消,受伤害的不仅仅是东京这座城市,还包括数以万计的运动员们。
疫情不散,一切都悬而未决。

你怎么看?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1 评论
最新
最旧 人气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1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