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边界 解构中性风尚 西铁城PROMASTER系列Unisex潜水表

中性风自上世纪起便逐渐成为风靡全球的潮流经典,现今仍是时尚界最in的话题。中性风潮跨越性别的界限,于其设计中注入打破边界的解构生命力,勾勒出焕然一新的时尚姿态。最新一季的西铁城PROMASTER · Marine系列Unisex潜水表,以跨越性别的酷帅外观和强大实用的性能体验,提供脱离传统样式的多元造型,带来全新角度的时尚探索。

PROMASTER · Marine系列Unisex潜水表

是一目了然的了解?却不尽然。细看它,精致于心,大气于形。36.5毫米表径,有着不经意的精致考究,亦刚亦柔,亦动亦静。无论你是谁,皆能随心定义你的规则,你的魅力,你的时光。中性化设计赋予Unisex潜水表复杂又迷人的性格。表盘上多重元素的和谐碰撞,构成了它隽永韵味与平衡美感。将潜水表的经典设计融入其中,展现来自传承的符号。带有夜光涂层的加粗指针和时标设计,满足水下黑暗环境读时需求的同时,形成极强的存在感和视觉冲击力,彰显自信独特风格。分秒跳动间,时间被解密。轻盈柔软的橡胶表带伴随着腕间每一个的动作带出潮流风范。伸缩式表带设计支持贴肤佩戴,或者置于衣袖之外,多种搭配随心选择。

PROMASTER · Marine系列Unisex潜水表
沙滩棕EO2022-02A

色彩,是外型之上的情绪表达,总是能开启无限的个人思考与创作灵感。Unisex潜水表提供黑、蓝、棕三种经典配色,试图解构独特又迷人的海景色彩,展现大海神秘多变的风格魅力。EO2022-02A沙滩棕,海浪冲击着海岸堆积成细腻而柔软的沙滩。在纯净松软的沙滩上漫步,习习海风直动心灵,一切纷繁喧嚣抛之于后,心境前所未有的自由舒畅。EO2020-08E礁石黑,坚硬而深沉的礁石构成了海边神秘独特的景观,与细腻的沙滩和海浪交织,随手一拍就是一幅美景。EO2021-05L深海蓝,没有什么颜色比大海的颜色更包容、更丰富,汇集了神秘的生命力,潜入海底探寻那些美丽的海洋生物,仿佛开启了另一个世界的旅行。

PROMASTER · Marine系列Unisex潜水表
礁石黑EO2020-08E

三种配色作为经典中性色,可结合所有穿衣方式、潮流元素以及生活场所,随心打造时髦与高级感。作为专业潜水表,无论是在海边戏水纳凉,还是在碧海中尽情游泳,优异的防水性能和诸多安全设计,让Unisex潜水表更具安全性和信赖感。而作为日常佩戴的个性单品,考究的细节处理与中性魅力外观,也让佩戴者更轻松驾驭慵懒舒服的日常休闲装、精炼简洁的廓肩西装等穿搭风格。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