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周报」武警“魔鬼周”挑战无极限;跑酷世界杯成都“到处跑”;还有玩滑翔伞的“银发族”

 

清明节已经过去,

五一小长假还会远吗?

所以,

不要再挣扎在假期综合症里,

看看本周有哪些极限新闻在发生吧!

 

 

武警部队“魔鬼周”的极限训练

全国各省市武警部队在4月迎来了2019年一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负重奔袭、武装反劫持、端黑窝子、综合极限体能、快速精度射击、山林地捕歼、野外生存等40余种实战化课目贯穿整个训练过程。“魔鬼周”是武警部队王牌训练项目,由于其难度之高,强度之大,被冠以“魔鬼”的称号。训练中,特战队员们的生理和心理都屡屡被逼至极限,只有亲身经历7天才能真正体会。

(图片:人民网)

(图片:北京青年报)

(图片:北京青年报)

(图片:人民网)

 

短评

感谢你们负重前行,

换得我们的岁月静好!

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阿尔卑斯备战冬奥

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选拔优秀队员,中国国家高山滑雪集训队自2018年底起陆续在欧洲阿尔卑斯山区多个雪地训练基地内开展训练和比赛。日前,完成各项训练比赛任务的集训队队员将陆续启程回国。(新华网)

短评

这样的集训实在让人羡慕,

恭喜这些被选中的队员们,

2022冬奥会加油!

中国选手杨小强收获跑酷世界杯季军

4月6日,2019国际体操联合会跑酷世界杯在成都青白江区文体中心开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俄罗斯等17个国家的34名国际顶级跑酷选手同台竞技。来自成都的小伙杨小强获得男子自由式第三名。(成都晚报)

跑酷运动(Parkour)源自法国,是时下都市流行的时尚极限运动之一。跑酷者崇尚自由和创新,他们把整个城市当成自己的训练场,不断的穿越前方的障碍物最终到达目的地。

 

短评

跑酷达人的脚上是有发动机吗?

为啥可以这么轻松的翻来翻去?

像我这种连弯腰都费劲的看看就好了,

顺便给你们的帅气点个赞

滑翔伞老年发烧友的飞翔梦想

滑翔伞作为一项极具挑战性的极限运动已逐渐在国内流行起来。这项运动对参与者的身体素质和胆量都有很高的要求。然而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是一群“老年发烧友”。

70岁资深伞友李佳昕把滑翔伞称之为蓝色鸦片,一玩就得上瘾。李奶奶不但自己飞,还带动身边的“老”朋友们一起加入了滑翔伞的行列。

69岁的黄瑞祥是浙江年纪最大的执证伞友。从13年前第一次接触滑翔伞到现在,黄爷爷曾飞过3500米高空在太行大峡谷中翱翔,也遇到过强大的气流和猛烈的狂风,在装了心脏起搏器三个月后又再次起飞。

86岁的黄云妹作为亲友团来到滑翔伞基地体验。从起飞到安全落地,笑容一直洋溢在黄奶奶脸上。

短评

谁说极限运动是年轻人的专利?

这些爷爷奶奶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

趁年轻……

一定要努力赚钱,

不然老了玩什么滑翔伞?

 

百度获科技冬奥专项“高精地图唯一承担单位”

4月4日,“全天候多车型自动驾驶技术开发及首钢园区功能示范(科技冬奥)”在清华大学召开了项目启动会,就科技冬奥项目总体情况及实施方案详细设计进行了整体说明和汇报。北京市科委、冬奥组委、国家科技冬奥专家及各项目承担单位相关技术专家参与了本次启动会。项目负责人宣布百度作为专项自动驾驶高精地图唯一承担单位,负责科技冬奥专项高精地图服务、无人MINI客车自动驾驶功能开发与仿真平台开发。(中国日报网)

短评

也就是说冬奥园区将会出现无人驾驶的客车了?

那真是相当厉害了,

希望能刷公交一卡通体验下。

论攀岩,Alex也不是它们的对手

攀岩是一项挑战自我寻求刺激的极限运动,即使训练有素的高手,稍有不慎都可能丧命。就算是《徒手攀岩》里的Alex也是在用生命在热爱这项运动。然而对于生活在悬崖峭壁上的洛基山羊来说,走在悬崖上面则如履平地,连刚出生几天的小羊也能跟着妈妈四处攀岩。这得益于洛基山羊的生理优势:蹄子突出的外缘和柔软的内垫,让它们可以轻松地在岩石表面产生足够的摩擦力,而且富有弹性。(新浪看点)

 

短评

终于知道为什么要叫“山”羊了!

原来人家真的会爬山。

但是就算给我这样的“蹄子”,

我也不太敢在悬崖峭壁上遛弯儿啊!

好了,你算是今日最佳吧!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