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科技」 大叔造了一个人工冲浪湖,比海浪还刺激

 

作者 | 阳阳

来源 | 科技狐

 

众所周知,只有海边才能冲浪。而为了完成一次与海浪的完美追逐,你不得不面对鲨鱼、水母等这些随时会让你丧命的海洋生物。因此,找到一处完美的冲浪圣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国外的一个大叔就发明了一个人工冲浪湖,让冲浪再没有任何危险。

 

 

作为一个前知名的地下采煤专家,同时也是世界冲浪之都——澳大利亚人,亚伦(Aaron Travis)对冲浪有着无限的热爱,也深知冲浪能带给人们的好处。而考虑到溺水、天气以及鲨鱼等海洋生物的威胁,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有过冲浪的体验。为了解决人们的困扰,Surf Lakes就诞生了。

 

传说中的Surf Lakes

 

像把石头扔进池塘一样,长200米,宽150米的Surf Lakes中间有一个可以上下移动的“柱塞”,并且在运动时,“柱塞”会抽出许多大型的同心波浪,一圈一圈地往外蔓延,从而人们体验到海浪的感觉。而为了营造出真正的海浪,Surf Lakes的底部还种植了四个珊瑚礁,从而产生多种尺寸和类型的波浪。

 

冲浪爱好者的体验

 

不仅如此,Surf Lakes产生的波浪却与海浪也极其相似。根据亚伦的介绍,在全面运营后,Surf Lakes每小时将产生2400个波浪,并且这些波浪可以达到1米(3英尺)到2.4米(8英尺)的高度,不论是初学者,还是资深的专家级冲浪选手,都能令他们感到满足。因为这些数据都是来自冲浪爱好者,马克·奥奇丘普(Mark Occhilupo)和巴顿·林奇(Barton Lynch)的真实体验,两者都是前ASP世界冠军和冲浪传奇。

 

本文编辑:月半柯基

节目参考资料及引用:surf-lakes、Wikipedia、百度百科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