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时间」冬奥纪念品开售;成都申办世界运动会;有人从南极跑到北极

母亲节,

护士节,

汶川地震11周年…

这个有些温馨而复杂的周末都过得怎么样?

大家好,我是雪儿,

美好的一周又开始了!

接下来我们看看本周有哪些趣闻。

 

1、倒计时1000天,冬奥纪念商品发售

(图片:人民网)

北京时间5月10日是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北京冬奥组委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推出多款纪念商品,于5月11日在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和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网店中正式发售。

中国集邮总公司也在5月11日发行了倒计时1000天纪念封一枚,售价2.7元。(人民网)

(图片:人民网)

 

短评

倒计时1000天,

这个创意是谁想出来的?

2、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完成真机试飞

(图片:人民日报海外网)

5月13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真机试飞。国航、东航、南航和厦航分别派出旗舰机型执行这次任务。这标志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过真机验证,由此大兴国际机场的工作重心由基础建设转向了准备投运通航。(人民日报海外网)

 

短评

首都机场,

南苑机场,

大兴机场,

以后出个远门,

千万别记错了雪场,

哦对不起,机场!

3、又是成都!成功申办世界运动会

(图片:腾讯网)

世界运动会是个啥?

世界运动会(World Games)是一项国际性体育盛会,也是非奥运会项目最高水平的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每届于奥运会次年举行,会期11天。

北京时间5月9日,在澳大利亚举办的国际世界运动协会2019年全会上,成都成功获得2025年世界运动会举办权。这是成都继世警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后,再次获得世界性赛事的举办权。

(图片:凤凰网)

世界运动会设置的项目分为比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两种。

航空跳伞、无人机比赛、无人机障碍赛、水上救生以及一些表演项目等等,连拔河都是比赛项目之一。(凤凰网)

 

(图片:凤凰网)

 

短评

第一次听到世界运动会的请举手!

我就想问下,

那个拔河比赛怎么报名啊!

 

4、挑战无人区失联50天,被救后该罚多少钱?

(图片:中国青年网)

近日,一则“小伙在无人区失联50天被找到”的新闻刷爆网络,引发热议。

这个“大难不死”的杭州90后小伙冯浩与其女友和一徒步爱好者好友三人同行,准备徒步穿越1500多公里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羌塘无人区。进入无人区10天后,冯浩表示“想一个人走”,随后离队,失联。直到50多天后,搜救民警才将乌兰乌拉湖东侧遇到冯浩并将其解救。

随后,冯浩一行人因非法穿越羌塘无人区,被西藏安多县林业局派出所作出各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中国青年网)

 

短评

探险是好,

勇气可嘉!

但是,

违法的事咱不能干。

我就是很好奇,

小伙中途为啥“想一个人走”。

一个人走……

5、奥运冠军助力“小铁三”

(图片:中新网)

没听说过世界运动大会也就算了,小铁三又是啥?

2019RUN!KIDS青少年铁人三项冠军赛5月13日正式在清华大学落幕。易思玲、何可欣等五位奥运冠军齐聚现场,为青少年“小铁三”运动助力。

(体操奥运冠军何可欣为选手颁奖图片:中新网)

比赛吸引了600多名6至15周岁的参赛青少年,分为高级组、初级组分批进行比赛,距离分别是8.2公里(游泳200米,自行车6公里,跑步2公里)和4.3公里(游泳100米,自行车3公里,跑步1.2公里)。(中新网)

(小铁人在骑行比赛中图片:凤凰网)

 

短评

作为一个成年人,

我被一群孩子燃起了热血。

我决定,

今晚小区散步800m激励下自己!

 

6、433天,他从南极跑到了北极!

(图片:微博@白斌跑地球)

说完了小铁三,我们再看看这位大铁人。

5月9日,贵州极限长跑健将白斌完成了“从南极跑到北极”的壮举。433天,13个国家,219个城镇,2.4万公里,相当于600个马拉松。433天中,他最多的一天跑了133公里,最后这两天,在北极圈的风雪中,他每天都奔跑100公里以上。

(图片:微博@李显红)

 

(图片:微博@人民网)

短评

从南极跑到北极,

他才是想一个人走……

7、玩心跳!情侣百米悬崖拍婚纱照

近日,浙江温州一对90后情侣在百米悬崖拍摄婚纱照走红。刘女士告诉记者,两人都喜欢极限运动,一辈子只结一次婚,所以选择攀岩拍婚纱照很有意义,为此自己还练了一个月臂力。(头条新闻)

 

短评

首先,

我必须向那位“极限”摄影师表示敬意!

其次,

这年头结个婚还要练臂力,

拍个照都得上悬崖,

元芳,

你怎么看?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