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友们,你们还好吗?​

大家好,我是爱滑雪的雪宝,雪友们,你们还好吗?
我在北京。今天,窗外的玉兰花已经盛开,又到了脱秋裤的季节,一同脱掉的还有这个没有雪滑的雪季。

我知道你们和我一样,在疫情来袭之后,乖乖在家隔离,一边整理之前的滑雪录像,一边在地板上练习olie,拿护脸当口罩,拿雪镜当护目镜。

图:抖音
心中有雪,哪里都是崇尔卑斯。
也有不怕死的去了瑞士、法国、加拿大……用一句嫉妒的话,我一点儿不羡慕你们滑了雪,只庆幸你们活着回来了。
活着的感觉真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没雪滑,只是可惜了今年各地丰润的大雪。不过想想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没有雪滑又算得了什么呢?
记得刚开始的时候,还有人在城市的雪地上滋滋雪,小小娱乐一把。
很多雪友还没等反应过来,雪场就稀稀拉拉的关门了。
据说今年各雪具店都很难过,今年除了增加了一台运动相机,我好像也没添置什么滑雪新装备。
作为雪友我表示很抱歉,因为我的滑雪服已经好几年没有洗了,正打算换一身装备,但疫情让计划拖延了下来,我知道最近你们都在疯狂打折清库存,等过了这段时间,我一定去店里转转。

恰好看到滑呗推送的一篇如何清洗滑雪服的文章,原来滑雪服真的可以机洗啊,汗~只不过要用专用的洗衣液(文章推荐了Nikwax、Nelly’s等)。其实之前我也打算用拿出去干洗来着,或者加点柔顺剂来洗,发现这两种做法都是错的。
其实滑雪服不洗还有一个理由:怕去了雪场,雪友认不出来了。
开个玩笑。
说到雪场,今年的损失更惨重,如果说一个像样的雪具店的规模在千万级别,那么一个雪场的营收是以亿计算的,有人估算今年国内滑雪场的损失规模将近100个亿。作为雪友,我也很抱歉,不是我们雪友不去支持,只是觉得还是不图一时之快,为家人和雪友的安全着想吧。
面对一无所知的病毒,是不是感觉人类很渺小?
好在我们还有室内滑雪场。有雪友说,等疫情过去,一定去乔波撒野,买两张票,滑一张,扔一张。哎,这让已经关门的室外滑雪场情何以堪?冬季过去,室外雪场可就只能等明年了。其实去室内滑雪场滑雪的说法,大多也只是说说,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去年买了几张乔波的雪票,后来送人了,没去,哎。
这周北京路上的车开始多起来了,高峰期甚至开始拥堵了,除了境外输入案例不容乐观之外,其它新增已经开始稀稀拉拉渐行渐远,公司陆续复工,仿佛这个雪季从没来过。
你有什么想跟雪友说的么?
雪季之后,你最想做点什么?
新建一滑雪唠嗑群,
公众号内回复“雪宝”
拉你入群。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