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头条」国奥两连败,男子三大球恐一同无缘奥运;快递小哥改装玩具车送急件;12306全牛售票30亿张,你抢到回家的票了吗?

大家好,

我是雪儿。

光阴如梭,

归心似箭……

大家过年的车票都顺利抢到了吗?

一起看看本周的「极限头条」

01
2020残奥越野滑雪亚洲杯在哈尔滨举行

图片:中新网

上周六,2020年残奥越野滑雪亚洲杯比赛在哈尔滨开赛,这是我国首次举办残奥越野滑雪项目国际比赛。

此次比赛为期4天,比赛地点设在黑龙江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有来自蒙古国和中国的58名运动员参赛。此外,裁判员、组委会官员、国际残奥委会官员、国际分级师等工作人员参加,赛事总规模超120人。(中新网)

02
国奥两连败,中国男子三大球36年来首次集体缺席奥运?

图片:界面新闻

一夜之间,中国男排和男足相继无缘东京奥运之旅。

1月12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中国队在决赛中再次以0-3不敌伊朗,遗憾地告别东京奥运会。这意味着,中国男排连续三届无缘奥运。

同在这一夜,U23亚锦赛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上,中国国奥队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两连败的中国队小组排名垫底,已提前无缘东京奥运会。

今年夏天兵败篮球世界杯之后,中国男篮将于2020年6月参加奥运落选赛。出现机会渺茫。

眼下,中国男子三大球基本无缘东京奥运会,这将是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的首次集体缺席。(界面新闻)

03
小威捐出冠军奖金帮助澳洲山火遇难者

图片:新浪网

新西兰,奥克兰,当地时间1月12日,2020赛季ASB精英赛进行女单决赛较量。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以6-3、6-4击败同胞佩古拉,再次问鼎WTA巡回赛冠军。在颁奖仪式上,小威还当场宣布将奥克兰站所有奖金捐给澳大利亚山火赈灾行动基金会,并将拍卖她在奥克兰九场比赛中穿过的每一件衣服。(新浪网)

04
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生存挑战赛举行

图片:中新网

3000多名冰雪爱好者在冰封的海面上徒步、穿越、拍照,红火热烈的场面点燃了冬日的红海滩。1月12日,2020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挑战赛如期举行。

此次冰凌挑战共分为专业选手50公里三天两夜冰凌穿越挑战和业余选手5公里苇海冰凌徒步体验两部分。来自全国各地的野外极限运动爱好者从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廊桥爱梦景点出发,沿中国最北海岸线,徒步穿越挑战辽河口冰凌地带。(中新网)

05
哀悼!达喀尔拉力赛摩托车组选手去世

图片:新浪网

在今日正在进行的2020年达喀尔拉力赛第7赛段的比赛,40岁的摩托车组葡萄牙名将冈卡尔维摔伤不幸身亡。

冈卡尔维斯在特殊赛段276公里处摔伤,赛会组织者立刻赶往事故现场,但冈卡尔维斯已经心脏骤停并失去知觉。医护人员现场进行了抢救,在被直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确认死亡。(新浪网)

06
为救被困驴友牺牲,蓝天救援队许挺秀拟被申报烈士

图片:新京报

2019年8月24日,深圳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电话,有17名驴友在广东惠东县白马山溯溪受困,许挺秀和尹起贺等多名队员赶去救援。许挺秀和尹起贺在护送最后一批受困驴友撤离时,突遇溪水暴涨不幸牺牲。所有被困驴友已安全出山。

昨日,记者从深圳蓝天救援队获悉,申请许挺秀为烈士的材料尚在公示期,若无人有异议,深圳市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向深圳市政府申报。(新京报)

07
下雪路不好走?快递小哥改装玩具车冰上送急件!

辽宁丹东,快递员赵俊亮用遥控器指挥一辆玩具车通过尚未完全被冰冻住的浑江。冰河封村、三面环山的夹砬子村“与世隔绝”,村民无法收快递。赵俊亮计划用玩具车先解决百余户人家急需的小件货。村民们拿到自己的快递,直说“太给力了”。(梨视频)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