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季结束了?No!4月28日北京乔波滑雪馆重装开业!

2021年4月28日上午,距离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倒计时还有283天,坐落于北京市顺义区马坡潮白河国家森林公园内的北京乔波滑雪馆,举办了名为“冰封王者,踏雪归来”的开业启动仪式。北京滑雪协会主席李晓鸣、启迪鸿星联席董事长兼总裁霍鸿升、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等嘉宾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乔波滑雪馆的重新起航。
这个由前世界冠军叶乔波女士倡导,启迪科技园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乔波滑雪馆从2005年正式投入使用以来,一度成为居住在北京及周边的滑雪爱好者们的不二之选,自2015年北京-张家口成功申办冬奥会以来,大众滑雪热情再度提升,乔波滑雪馆更是承担了推广和普及滑雪运动的责任。开幕式现场,多家机构和单位和乔波滑雪馆达成了新的合作协议,同时这里也挂牌成立了“新闻媒体滑雪队”以及“北京市青少年滑雪队”的训练基地。
嘉宾与领导们在雪场内合影
据了解,北京乔波滑雪馆此次开业,将已经关闭多年的高级道,重新开放投入使用,现在滑雪馆内分别设有200米的初级道1条和300米的中高级道1条,基本满足滑雪爱好者在非雪季的滑雪需求。而因设备升级、雪道翻新的高级道,更是可以满足中高级爱好者的进阶需求。
启迪鸿星联席董事长兼总裁霍鸿升
启迪鸿星联席董事长兼总裁,同时也是北京乔波滑雪馆总经理的霍鸿升接受采访时说:“经历了翻新之后的乔波滑雪馆将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理念,提升冰雪产业服务水平,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智能化服务,同时全力助推冰雪行业的绿色发展,实现城区冰雪综合体的全覆盖理念。”此外他还指出,公司在未来五年内充分发挥冰雪事业的优势调动各方面力量,向国际领先滑雪馆看齐,缩小与国际顶尖滑雪馆的距离,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准打造国际级的冰雪旅游胜地。”
开业当天,乔波滑雪场公布了营业时间和滑雪价格。

门票类型

平日日场
周末日场
夜场
1小时票
价格
260元
380元
200元
120元
时间
10点-17点
9点至17点
17点至21点
1.门票包含滑雪场➕雪具一套(雪具包含雪鞋、雪板、雪杖)
2.头盔、雪服、手套、衣柜需要客户自备,雪场也提供租赁服务
 
北京滑雪协会“新闻媒体滑雪队”“北京市青少年滑雪队”训练基地授牌仪式
北京乔波滑雪馆与中国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签订“冠军摇篮”冬令营战略合作
北京乔波滑雪馆与冰雪头条媒体签约合作
北京乔波滑雪馆与奥地利AST中国分公司签约合作
北京乔波滑雪馆与国内10家知名滑雪俱乐部签约合作
北京乔波滑雪馆与八达岭滑雪场签约合作
北京乔波滑雪馆与GOSKI签约合作
北京乔波滑雪馆与雪族科技签约合作
 END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