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ON秘雪系列赛,成都站拭目以待

中国成都,由全球单板滑雪领导品牌BURTON举办的单板滑雪公开赛事——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将于7月9日-7月10日在成都热雪奇迹(融创雪世界)举办。此次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面向所有单板滑雪爱好者,不论段位,人人皆可参与。现场设有趣味的赛程挑战、丰富的奖项,以及单板滑雪奥运会冠军苏翊鸣空降与雪友近距离交流。近年来,滑雪的“出圈”,让这项运动成为了一种潮流和生活方式,通过BURTON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感受单板滑雪的魅力。

早在80年代,BURTON创始人Jake Burton就举办了单板滑雪赛事“BURTON US OPEN”,这一国际级单板滑雪公开赛已连续举办了39年,是全球历史最为悠久的单板滑雪赛事。通过这一公开赛,单板滑雪逐渐进入大众视野,成为一项热门运动。90年代后,BURTON又成功推动了单板滑雪成为冬奥会正式项目,并被列入1998年日本长野冬奥会的正式竞赛项目中。

去年,BURTON打造了名为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的全球系列赛事。与BURTON US OPEN不同的是,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面向全世界所有级别的滑手和滑雪爱好者,作为首个全球系列的单板滑雪赛事,BURTON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不关注履历、年龄、滑雪技巧,而更重视创造力、自我表达以及热爱。通过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贯穿BURTON“WE RIDER TOGETHER”的品牌精神,建立滑雪爱好者社群、发掘新锐滑手是BURTON构筑滑雪事业坚持的使命。

今年的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在法国、瑞典、日本、美国、奥地利、中国等全球不同国家举办。每一站都将包括独特和引人入胜的活动环节,每场比赛也将揭开不同的神秘元素,激发每一位参与者的创造力,让大家享受单板滑雪以及交流切磋的乐趣。

BURTON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中国区成都站将于7月9日开启,同时面向全年龄段滑手、单板滑雪爱好者、对单板滑雪感兴趣的雪友开放。赛事分为男、女、儿童组别,包含了追逐赛、动作挑战赛和神秘果酱赛等一系列精彩有趣的赛程设置,奖项包含了奖金、单板滑雪装备、代金券等,参与比赛即有机会赢得奖励。成都站的场地设置也将首次在活动现场亮相:集合了难易度、趣味为一体的神秘公园将作为活动场地,包括为活动专门打造的单板滑雪道具及跳台等。

神秘嘉宾是本次BURTON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成都站的另一大亮点。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单板滑雪冠军苏翊鸣将空降比赛现场,与雪友近距离接触,在现场进行交流与互动。BURTON与苏翊鸣的不解之缘要回溯到十几年前,4岁开始单板滑雪的苏翊鸣,7岁时便被BURTON发掘并赞助支持至今,BURTON见证了苏翊鸣一路以来的成长,以及对单板滑雪始终的热爱与坚持。目前BURTON在全球范围内的赞助滑手接近70位,除了持续活跃的明星滑手外,已退役、但仍然热爱滑雪运动的滑手也依然在列,BURTON将持续支持着纯粹热爱着单板滑雪的滑手们,并同时继续推动单板滑雪运动在全世界不断向前的步伐。

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报名渠道:秘雪系列赛官方小程序

随着冬奥会引发的单板滑雪潮,越来越多人开始尝试这项冰雪运动。在单板滑雪中释放压力、享受乐趣、感受与社群交流的归属感。单板滑雪正在成为国民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BURTON从品牌创始之初就励志为单板滑雪爱好者提供优质的装备、以及推动单板滑雪文化事业。即将在成都打响的BURTON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亦是希望吸引到更多人了解单板滑雪的文化和其精神,享受单板滑雪的乐趣,在热爱面前,人人平等。欢迎所有对单板滑雪运动感兴趣的雪友参与到活动现场,单板无界,玩就对了。

– END –

4.7 3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1 评论
最新
最旧 人气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1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