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包揽2023广州马拉松男女前三名 助力跑者“实食冇黐牙”

(广州,2023年12月10日)2023广州马拉松于早上7点30分鸣枪开赛。三万名跑者自天河体育中心出发,沿着“一江两岸”羊城特色路线激情开跑。本届赛事既是阔别两年之后的正式回归,也迎来了第十年的里程碑时刻。赛事官方合作伙伴adidas已与“双金”广马携手走过六个年头,并为跑者拿下2023年末马拉松“期末考”提供多样服务,助力跑者“实食冇黐牙”(广东话,意为一准拿下)!

1.jpg

“纪录粉碎机”加持 阿迪达斯包揽广马男女前三名

当天上午,三万名参赛跑者在庆典般氛围中火热开跑。最终,阿迪达斯助力精英运动员一准拿下男女前三名,包揽全部领奖台席位。登台运动员全部选择有着“纪录粉碎机“之称的ADIZERO ADIOS PRO 3作为参赛跑鞋。这也是该鞋款既拿下2023北马女子组冠军、上马男子组亚军后,再次在国内重要赛场上演亮眼表现。

2.jpg

男子组方面,来自肯尼亚的选手Moses Kibet以2小时9分2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另一位肯尼亚选手Felix Kibitok以及埃塞俄比亚选手Kibrom Desta Habtu分列二三名。女子组方面,埃塞俄比亚选手Guteni Shone Imana跑出2小时28分30秒的成绩夺冠,她的另外两位同胞Chaltu Chimdesa Kumsa和Yenenesh Tilahun Dinkesa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3.jpg
4.jpg

国内运动员在本届广马中同样发挥出色,钟佳萌以2小时41分10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国内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孙晓阳以1小时9分30秒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此外,众多大众跑者也纷纷在本次比赛留下珍贵回忆,或刷新自己的PB(个人最好成绩),或与三五好友一起分享完赛快乐,在这一刻所有跑者的心都因广马的魅力紧密连接在一起。

从场下到场上 阿迪达斯为跑者提供全程保障

赛前,2023广州马拉松博览会将更多赛事文化与马拉松运动魅力分享给跑者。在阿迪展区内,阿迪达斯品牌历史最轻竞速跑鞋ADIZERO ADIOS PRO EVO 1成为众多跑者的打卡地。

5.jpg
6.jpg

该产品意在颠覆行业,并力求帮助更多精英运动员向人类极限发起冲击。埃塞尔比亚名将Tigist Assefa上脚ADIZERO ADIOS PRO EVO 1在2023柏林马拉松刷新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Tamirat Tola同样在该鞋款的加持下,夺得2023纽约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并打破尘封12年的赛道纪录。跑鞋定制也成为EXPO现场的另一大热点。跑者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字母和数字,在自己的adidas跑鞋上完成DIY烫印图案,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广马十周年时刻和adidas一起留下专属跑步印记。

7.jpg

比赛当天,adidas在广马沿途的广州塔隧道内打造“加油站”,由AR啦啦队伴随热力四射的音乐,为途经此处的跑者加油助威。赛后服务区内,adidas同样为完赛跑者和adiclub会员提供了专业拉伸服务和丰富餐食。此外,adidas专为广马推出主题鞋盒以及多款“广马城市系列”专属产品,以求与跑者共同延续这份珍贵的回忆。

8.jpg
9.jpg
10.jpg
ADIDAS ADIZERO ADIOS PRO 3广马主题鞋盒(潮乐志拍摄)

“广马十周年”见证 阿迪达斯助力跑者一准拿下

惟实励新、精进臻善,在广马十周年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adidas秉承一贯坚持的跑者至上原则,从身体补给到精神鼓舞,多方位助力跑者在挑战自我的同时,无压力享受跑步以及马拉松赛事本身带来的乐趣。未来,adidas将继续致力于赛事支持及产品创新,通过用心服务以及全面的ADIZERO跑鞋矩阵助力更多跑者一准拿下。

adidas为广大跑友准备的国际马拉松之旅抽奖已限时开启。跑友需在12月1日至12日内注册adiCLUB会员,并在adidas官方App购买指定正价ADIZERO系列产品,即可获得抽奖资格,有机会赢取四天三晚国际马拉松参赛及尊享之旅!更多详情以及抽奖规则请前往adidas官方应用程序搜索“跑步周” 直达专属活动页面参与报名。

11.jpg
5 1 vote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