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ON 再度携手苏翊鸣带来全新联名系列,「翊」起再启冰雪新旅

2024年1月10日,单板滑雪领导品牌BURTON再度携手BURTON签约运动员苏翊鸣带来全新联名系列,「翊」起再启冰雪新旅,带来全新滑雪板及休闲服饰。本次苏翊鸣联名系列依旧由他本人亲自参与设计,融入个人的喜好与灵感,将滑手需求与他对单板滑雪的热爱相融合,打造更具视觉性的板花图案。BURTON亦希望借此合作契机,与苏翊鸣一同传递单板滑雪运动带来的无限可能与强大力量。

本季联名系列滑雪板采用站立在冰川与极光之下的苏翊鸣人物形象,代表着穿越跌宕起伏的迷雾森林走向宽广的道路,苏翊鸣在追逐单板滑雪的道路上不断成长。同时,蝴蝶、奶茶、太阳、云朵等象征元素的结合,传递苏翊鸣对单板滑雪的热爱与坚持。蝴蝶图案延续上一季设计元素,将蝴蝶的姿态与单板滑雪空中动作结合,展现滑行时的轻盈身姿;太阳、云朵代表苏翊鸣在单板滑雪的道路中始终坚持自我、心怀热忱的态度;童趣的奶茶元素则是陪伴苏翊鸣的轻松与温暖,也是他活泼积极的内心写照。此次联名系列滑雪板以Blossom作为苏翊鸣的主力雪板,对称板型和富有弹性的韧性设计让它在大跳台和坡障场地上“翊”鸣惊人,也让其对地形公园尽在掌握。

本季苏翊鸣联名系列除了滑雪板,还带来同款极光、奶茶板花元素的卫衣、T恤,满足滑行时内搭及日常休闲穿着需求。服饰的细节设计为本季联名系列带来更多玩趣。其中,卫衣的前胸Logo采用3D凸起印花,正面极光与后背蝴蝶元素采用数码喷墨印花技术;T恤使用宽松版型纯棉面料,轻薄透气,前胸蝴蝶元素为渐变光泽胶印印花图案,满足舒适穿着的同时为服饰注入休闲美学。

BURTON始终以滑手需求为核心,本次苏翊鸣联名系列携手苏翊鸣将他对单板滑雪的热爱与坚持传递给单板滑雪爱好者们,玩在一起,享受快乐,不循规蹈矩,独立思考,将单板滑雪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亦是BURTON与苏翊鸣合作的初衷。BURTON全新苏翊鸣联名系列将于1月18日BURTON官方线上渠道及线下指定渠道发售,更多信息请关注BURTON官方。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