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优秀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名单,苏翊鸣保荐清华大学

6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发布关于2023年优秀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名单的公示,其中有5名单板滑雪运动员,2022冬奥会冠军苏翊鸣在列,被保荐清华大学。

随后,苏翊鸣在其微博表示:“两年前许下的关于18岁的三个愿望,今天终于全部实现了!感谢@清华大学 给我学习深造的机会,我知道自己还有许多不足,会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更加努力,不负期望。
“在感恩自己得到最好的教育机会的同时,我也想要帮助更多偏远地区的青少年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从今天起,我正式发起【爱心接力·高原筑梦】公益倡议,希望和大家一起将自己闲置的运动器材及文具用品,寄送给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的孩子们。我准备了两块自己用过的雪板,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为果洛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

同日,@清华大学 在官方微博回应:我在清华等你来!@苏翊鸣 ​​​

此次体育总局保荐的名单共820名运动员,其中单板滑雪运动员5名(含苏翊鸣),自由式滑雪运动员11名。除此之外,推荐运动员人数较多的一是排球,共79名;二是足球,有149名,人数最多。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