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周报」介绍一位没有四肢的滑雪小将;中国滑雪女队又立新功;看看别人家的小学开学典礼

上篇【极限日报】写完之后

雪宝悄咪咪地去看了《徒手攀岩》

本来想给大家分享下观影感想

但是自己最后被震撼到只能说一句:

牛B!

(主要还是读书少)

所以还是建议各位兄台

有空自己去看吧!

记得自备纸巾谢谢~

好了,看看今天的极限日报有哪些新闻吧!

 01

 中国女队再度包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前三名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9年的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白俄罗斯站落下帷幕,中国女队徐梦桃、徐思存与邵琪3人包揽女子组前三名,获得本站世界杯金银铜牌,这也是中国女队本赛季第二次实现包揽奖牌榜(上一次是首战美国铜山站)。徐梦桃本人在本赛季三站中共取得2金1铜的好成绩。(冰雪头条)

 

短评

恭喜徐梦桃获得职业生涯第22个世界冠军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

2022北京冬奥会看你的啦!

 02

宁波女娃夺首枚残疾人运动会金牌

 

2月25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举行的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冰雪项目赛场上,2001年出生的宁波姑娘王心雨为浙江代表团夺得了首枚冰雪项目金牌。这是浙江在全国综合性运动会的成年组冰雪运动比赛中获得的第一枚金牌。王心雨参加的是SB-LL2级女子组单板滑雪坡面回转项目。左小腿安装运动义肢的她以1分05秒15的成绩,战胜众多选手夺得金牌。(浙江在线)

 

短评

命运夺走了你的一只翅膀

你用金牌回以微笑面对

用另外一种方式飞翔 

 

03

 更励志!没有四肢的英国滑雪小将

 

来自英国埃塞克斯郡的Ellie Challis今年14岁,小时候因为脑膜炎不得不截掉四肢。但坚强的她正在成为英国第一位没有四肢支撑的“滑雪健将”,在室内人造雪场学习的她一切进展顺利。别以为这是她第一次尝试竞技运动,在这之前,Ellie早已拿过残疾人游泳比赛的冠军。(中国青年网)

 

短评

这才是真正的挑战生命的极限

你说

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04

前门小学的“滑雪”开学典礼

 

在前门小学的开学典礼上,冬奥乐园正式在校落成。在这里,学生们可以了解冬奥会及项目介绍,参观友好单位及冠军赠送给学校展出的历届火炬、奥运吉祥物、奖牌、装备等,还可以借助多媒体,学习到更多的冬奥知识和冬奥礼仪、体验冬奥项目等。现场,穿上滑雪服、戴上雪具的同学们在学校的滑雪机上练习滑雪,感受冬季运动带来的乐趣。(北青网)

 

短评

这就是别人家的开学典礼

有没有雪二代在前门小学上学的?

评论区出来接受下我的羡慕

为啥我的小学连开学典礼都没有?

 

结语  对于极限运动 大家如果有什么想了解的内容或人物故事 记得留言给我 你想要的我都能帮你找到 ps:找不到的话我就——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