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on SVP Craig:滑雪是一种生活方式

2019年10月17日,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板生产商,Burton全球副总裁Craig应邀来到冬博会现场接受采访。

Craig Smith,博登酷贸易(北京)有限公司(Burton)SVP & China GM,生于1963年,从1999年进入Burton工作,长达30年工作经验,先后任职Burton国际销售总监,Burton APAC区域副总裁,现任职Burton全球副总裁。

以下为采访片段——

极限时间:Burton来到中国很多年了,今年刚刚在北京成立了第一家旗舰店,这是出于什么考虑?未来关于这方面的计划又是如何的?

Craig:第一,想把我们的品牌介绍给中国消费者和滑雪爱好者,更想向他们引入一种新的生活态度和方式;第二,通过建立一个滑雪community 去传播他们的品牌故事。

极限时间:中国市场对于Burton来说意味着什么?未来又是如何布局和规划的?

Craig:中国市场很有趣,也还在初级阶段,很多人并没有单板滑雪这个爱好。我们致力于告诉中国消费者,滑雪运动不仅很简单很有趣,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极限时间:之前我们采访过Burton中国区的销售经理王双龙,他曾告诉我们Burton在美国总部有一个专门研究单板技术的团队,关于这支团队,有什么可以透露给我们的吗?

Craig:主要是一位设计师,是个original research designer,他帮助团队研发了很多不错的器材和装备,因为高端的技术他们的测试过程很快,可以把一个产品从样本马上转成产品。我们还有一个博物馆,是专门介绍公司的历史和单板滑雪的历史。

极限时间:有什么话想对中国滑雪爱好者说吗?

Craig:单板滑雪这项运动很有趣,其实比大家看起来更简单,大家都应该去尝试一下。这个运动也很独特,它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让一帮滑雪爱好者结合成一个community,他们会带动一个新的生活方式,这也是我们公司的目标。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