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滑雪场开业在即,看直播,抽大奖!

昨天,北京南山滑雪场的服务号发布了一条信息——

雪宝急忙点开一看,我擦,太夸张了,分分钟阅读已经破万,还没到一天,阅读就奔着10W+去了!真让我们这些做内容的汗颜。 我们社长也震惊了——

截止次日上午的微信截图

确实,这疫情闹的,正如宋社长所说,“雪友们可真都憋坏了”,崇礼要48小时核酸,国外更去不了,大家都盼着在本地周边的雪场去过过瘾呢,南山滑雪场开业的信息像一颗惊雷,迅速在雪友中间裂变开来,标志着北京2021-2022的雪季正式拉开了大幕。

在北京2022冬奥会的大背景下,大众滑雪运动是得到了空前的普及和推广。我们极限时间也在为此默默耕耘,冰雪100人栏目陆续采访了冰雪行业的从业者、推动者、爱好者,记录了很多鲜活的资料。

巧了,本周我们正好预约了南山滑雪场的市场营销总监:徐心文女士,来冰雪100人直播间跟大家聊聊南山滑雪场,聊聊滑雪。

我们来介绍下徐心文女士—— 徐心文女士毕业于北京大学法语专业,是最早一批从亚布力风车山庄开始从事滑雪事业的从业者,1995年至今,已有26年了。虽然把一位美女高管称作前辈有所不妥,但我们怀揣着敬佩之心还因为:她在历经世界500强法国施耐德电气、中国最早的电子商务公司后,转身“做了滑雪行业苦哈哈的开拓者”,一定也有很多故事在里头吧。

那么,本周日11月28日下午15:30,我们一起跟徐心文女士聊聊吧?如果你也有问题想了解关于南山滑雪场今年的情况想了解更多滑雪的事情,欢迎来直播间参与互动。

扫码预约

【Warning!】对了,朋友们,滑雪一定要注意安全。上次有位雪友说她在崇礼万龙滑雪场,一边滑雪一边收看我们的直播,这太危险了!请一定注意,不要边滑雪边看直播,尽管我们争取了一些免费的南山滑雪票给大家做福利,嗯嗯。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