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全景、无人机多合一?Insta360疑发首个“乐高相机“

12月27日,全球知名的相机品牌Insta360发布了新品预告海报与预告片,宣布将在2020年1月7日发布新品,从预告内容来看Insta360新品疑似是一款多功能合一的“乐高相机“。

海报中央,三块拼图碎片正在被组装成一台相机的形状,配文“分身有术,多面一体”。

这让大家纷纷猜测:难道这是一款可以自由拆卸和拼装的相机?它究竟由几个部分组成?有网友甚至大胆猜测,Insta360与乐高公司达成合作,将发布首个“乐高相机”

此外,Insta360还发布了一段大胆新颖的预告片。视频中,Insta360将几家疑似知名厂商的产品扔进搅拌机打碎,其中竟还有一台Insta360 ONEX——不愧是Insta360,狠起来连自己都打。

视频最后,碎片变成了Insta360的新品。有用户猜想,这是Insta360在暗示其新品是一款“全能相机”,能够同时实现运动防抖、无人机航拍、全景等多种功能,直面硬刚竞争对手。

若真是如此,那将对传统运动相机巨头GoPro等公司带来不小挑战。

Insta360自全景相机产品起家,凭借子弹时间、隐形自拍杆等创意玩法走红社交网络,今年更是接连推出11K VR摄影机Titan、世界上最小的拇指防抖相机Insta360 GO,不断为用户带来新的惊喜。

而此次新品的发布,也颇有“颠覆”过往产品之势,这是否预示着Insta360将要进军新的影像领域?这一次又会是怎样的尝试与转型?

Insta360的新品究竟是什么样的?

关注公众号“极限时间”(xgametime)

在文章下方留下你最创意大开的答案,

评论区见!!!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