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俱乐部夏天可以玩点什么

7月酷暑啊,热的不行不行的,大家都在期盼新雪季的到来,本队粗略算算哈,距离咱们开板儿还有约莫着120来天。

哟!不错,快了啊!以后每周咱都来个开板儿倒计时吧,这样大家是否感到有些许丝丝凉意了?

这天儿大伙儿的聚会就是吃吃喝喝,一照面就是 “哎呦歪”,“胖了嗨,长肉了”,“有肚肚啦”,“斤数不提提瓶数”,秤都属于暂时性失灵。

可我们宋社长那身材保持的依旧是让人嫉妒的窈窕销魂,当然我也不错。

那我们是如何保持的呢?

我们没进健身房,也没走街串巷马拉松,嫌枯燥、伴儿太少。那我们做什么动动即能保持身体状态又不晒不热大伙儿在一起开心逗乐呢?

有什么运动能让帅哥美女都能赶脚到世界杯的激情碰撞呢?

那就和社长、辣队一起踢球吧!

是的,每周五晚上,滑雪俱乐部的小伙伴们都会聚集在朝阳公园小足球场,保持体能,减肥,释放多余的荷尔蒙。

那么问题来了,不会踢咋办?呵呵,会跑就成!

本辣队开始就一枚不会踢的小亮黑,跟着踢几场就满场飞奔了,运动嘛,跑跑更健康,开心就舒畅。

那我们来聊聊这个雪领的足球队吧。雪领足球队是雪领单板滑雪俱乐部旗下的业余运动项目团队之一,创踢于2010年春,从每年的3月底雪季末一直踢到11月初雪季开板儿交接,除国有节假日或电闪雷鸣外,固定每周五20:30到22:30活动,历经八年风雨无阻。球队现常驻队友60余人,在编拉拉队员10余人,每场参与球员12~18人,固定活动场地为朝阳公园足球场四号包场。

雪领足球队纯属公益和爱好,球资也是参与队员AA。所以现阶段我们不参与国家队及各级地市联赛的比赛。

不过外联的邀请赛时常会有,像热血高校啊、同城对决啊、出入高管啊,比赛结果嘛,主要看心情,对于我们来说结果不重要,比分不重要,健康最重要,友谊最重要,重点是我们大伙儿开心了没!

雪领足球队一直秉承着重在参与、快乐拉风的建队原则,对参与者无任何要求标准,只要人品合格、爱运动就OK,球队现有球员也是来自世界各地,各门各派五花八门,有媒体推广、有餐饮娱乐、有教育文体、有医疗美容、有爱车服务、有大模影视、有金融保险、有公安系统、有法律律师,有外贸物流、有设计装修、有工程咨询、一般社会问题我们就能愉快地内部解决了,总之我们都爱运动,是一个开心健康、天天向上的团体。

喜欢的可关注我们雪领,欢迎大家的加入!

各位看官,夏天的各项运动多多,除此之外还有其他您所喜爱的运动,那我们一起来投票看看,也许我们召集的下一项动就是您的选择。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