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这个广告燃爆了!!!

2018年年初,奥迪Q7与滑雪运动员Candide Thovex合作拍摄的《Ski TheWorld》广告,在滑雪圈引起了强烈震荡,雪友们纷纷转发,渴望能够望其项背。

作为一名资深滑雪发烧友,如果你没有看过奥迪的这个广告,那说明你还不够资深;

作为一个资深广告人,如果你没有看过奥迪的这个广告,那说明你还没有做过大项目;

作为一个资深的极限运动爱好者,如果你没有看过奥迪的这个广告,那说明你可能不会滑雪;

作为一个私家车主,如果你没有看到过奥迪的这个广告,那说明——

他们推广的力度不够!

该广告片随后获得了2018年戛纳国际创意节金奖,Thovex在广告片中上演了一次世界大穿越,靠两片滑雪板滑过了高山、沙漠、丛林、火山、海洋、长城,唯独没有雪地,这让很多雪场上的滑雪老手也感到很震撼。

接下来我们欣赏下这个大片吧!

据说这个片子拍摄过程也很艰难,拍摄地历经牙买加、冰岛、土耳其、秘录、西班牙、中国、意大利、英国、伊朗等国家。奥迪还真是不差钱,关键是真出活儿。

看看这部大片的背后花絮你就知道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奥迪第一次和Thovex合作了。

估计很多朋友也看过下面这个视频,Thovex在穿过了一条铺了柏油路的隧道后,从一群乳牛的车里飞驰而过,最后直接滑进了一辆奥迪 Q7 的后备箱里。

正如奥迪的广告语,Quattro, all conditions are perfect conditions,所有的条件都是完美的条件。其中Quattro是奥迪的全时四驱技术的专有商标,常常用一只壁虎来做“形象代言”。如果你看到别的车尾巴上也有人贴了一直壁虎,不要见怪,这就是因为厂家推广的力度还不够啊,哈哈!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