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对手打成了外星人,张伟丽击败乔安娜的视频来了!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当天,张伟丽用实力展示了中国女性的力量。

北京时间3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大都会体育馆举行的UFC248比赛中,张伟丽击败前UFC世界冠军波兰人乔安娜。

经过五回合鏖战,最终3名裁判的打分是张伟丽获得了两个48:47,而另一名裁判则以48:47支持了乔安娜。张伟丽以2比1卫冕成功,刷新中国拳手挑战UFC的历史。国外知名格斗网站MMAWeekly盛赞是“UFC史上最伟大的冠军赛之一。”

力量、拼搏、凶狠、速度……一起来回顾下这场热血沸腾的比赛!

张伟丽精彩集锦,五回合击败乔安娜

UFC属于MMA,MMA(Mixed Martial Arts)被称作综合格斗。UFC(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的全称是综合格斗冠军赛,就如同篮球运动中的NBA一样,是一个大型顶级赛事。

张伟丽的扬名要从2019年UFC格斗之夜42秒KO巴西女拳王杰西卡——安德拉德说起,在张伟丽之前,没有一位亚洲选手获得过UFC冠军,男女都没有。

张伟丽再次赢得冠军并且成功卫冕,已经创造了只属于中国的历史,堪称一个奇迹!

本场比赛前,乔安娜1月曾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头戴防毒面具的照片,来影射彼时中国刚刚出现的疫情。波兰粉丝也曾对着张伟丽大喊:“冠状病毒!”

而面对种种挑衅,张伟丽在赛场用自己的实力去回应了一切。用拳头打破质疑。

赛后,张伟丽在现场说:“我的祖国正在抗击疫情,参加这场比赛非常不容易。现在疫情已经关系到全人类,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UFC也在其官方po文中打上#China Strong#的标签来表达对张伟丽的敬意和对中国的支持。

张伟丽展现了中国力量,用一场胜利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为正在与疾病抗争的患者加油。

图/新浪网

相比之前对手用疫情来挑衅,上图这张乔安娜被打成“外星人”的照片,确实很提气!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