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头条」黄种人200米跑进20秒!孙杨夺冠,霍顿又来“搞事”;“蜘蛛侠”徒手爬英国95层高楼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雪儿一样,

在周末参加了这场过亿的“夕阳红”团建……

“偶像会发光”

在这个充斥着流量的时代,

周董凭实力说话。

而在体育赛场,

也自然少不了实力派,

一起和雪儿看看本周的极限头条吧,

哎呦,不错哦!

除了周董,他们也凭实力说话!

01
孙杨世锦赛四连冠,霍顿拒合影

图片:新浪网

昨晚,孙杨以3分42秒44的成绩获得了男子400米自由泳世锦赛冠军,夺得该项目的四连冠。

然而,赛后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在比赛中不敌孙杨获得第二名的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在领取银牌的时候,全程站在原地拒绝与孙杨登上同一领奖台。

谈到霍顿的无礼行为,孙杨说:“我认为颁奖仪式是非常神圣的,代表着国家,站上领奖台是对比赛的尊重、对自己国家的尊重和对手的尊重。你可以不尊重我,但是你必须尊重中国。”(新浪网)

短评

每次大赛都要靠孙杨上热搜,

霍顿是不是除了比赛就是“碰瓷儿”?

我看这个角度,

明明就是在“跪拜”孙杨嘛。

孙杨刚刚在泳坛成为“历史第一人”,谢震业又在伦敦创造了奇迹。

02
破纪录!谢震业200米19秒88夺冠

图片:新华网

2019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200米决赛,中国选手谢震业在第九道出场,跑出19秒88(+0.9m/s)夺冠,打破自己保持的20秒16的全国纪录以及卡塔尔选手奥古诺德保持的19秒97的亚洲纪录,成为首位突破20秒大关的黄种人。(新华社)

短评

前有刘翔笑傲110米栏,

后有苏炳添、谢震业驰骋短道赛场,

谁说这种短道爆发力的比赛与黄种人无缘?

这是中国的“速度与激情”,

也是亚洲的“速度与激情”!

看完硬核实力派,再来关注一下其他赛事信息。

03
2019国际滑板公开赛南京落幕

图片:腾讯网

7月19日,为期6天的国际滑板公开赛在南京龙江国家滑板训练基地顺利落幕。

在2019国际滑板公开赛颁奖典礼上,女子组前三名获奖选手及成绩被率先公布,日本队包揽了前三名。男子赛场方面,美国的Heimana Reynolds以84.00的高分问鼎本次比赛冠军,来自巴西的Luiz Francisco以79.37分夺得亚军,来自美国的Alex Sorgente以77.58分位列季军。

中国滑板国家队选手张鑫在此次公开赛上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国内外滑板爱好者和专业滑手的更多关注。

张鑫 图片:腾讯网

2019国际滑板公开赛作为世界轮滑联合会授权的亚洲首场奥运积分赛,它采用了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相同的比赛规则,赛事成绩可参与累计奥运积分,是选手们获得2020东京奥运会预选赛资格的重要赛事。(腾讯网)

04
呼和浩特首届国际极限运动职业赛收官

图片:中国体育报

近日,2019呼和浩特首届国际极限运动职业赛收官,来自中国、美国、荷兰、英国、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顶尖选手参赛,畅享国内滑板赛、国际滑板街式赛、国际小轮车自由式、国际直排轮自由式等7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中,英国选手克拉克·杰克奉上的空中900度转体高难度小轮车技巧,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赞不绝口。来自中国中国辽宁阜新的李祉兴凭借一系列有质量的滑板技巧动作获得国内滑板赛冠军。(中国体育报)

05
世警会中国首枚奖牌花落成都警察

图片:新浪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2019成都世警会的长板冲浪项目在夏威夷开赛,双流区公安分局民警邱功锦是中国唯一一个参与这个项目的警察,在对手实力普遍更强的情况下,他抓住最后一道浪的机会,实现惊天逆转,获得铜牌,这是成都警察在本次世警会收获的首枚奖牌。

图片:新浪网

邱功锦介绍,比赛前25分钟,他只抓到1道浪,在最后5分钟抓住最后一道,完美冲了100多米。“太激动了,我最后一道浪最后一个机会,爆发了,200%超水平发挥,这么多年从来没抓得那么完美过,喊我再来一次我可能就做不到了。”(新浪网)

短评

比赛让我们看到了警察“极限”的另一面,

他们越来越全能了!

给中国警察叔叔打call!

06
2019 ADEX CHINA海洋嘉年华暨亚洲潜水展在京举办

2019 ADEX CHINA海洋嘉年华暨亚洲潜水展(北京站)于7月12日-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为了宣传海洋环保,今年ADEX亚洲潜水展的主题定为“为了无塑料的未来海洋”,呼吁更多公众加入到海洋环保的行列。(新华社)

短评

无论是旅游还是运动,

都要注意环保!

这是莫小贝14年前就告诉我们的道理:

“保护大环境,节约水资源

环保搞不好,小命就难保。”

看完展览,可以来这些地方“活动活动”。

07
高碑店建起世界最高人工攀岩馆

图片:北京新闻

这座宛如冰山般的攀岩馆,是河北高碑店国家登山训练基地的标志性建筑,它的总高度为48.88米,是目前世界上最高、赛道最多、体积最大的人工攀岩馆。7月20日至23日,“中新健康城杯”2019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将在此举行。(北京新闻)

08
潜水、攀岩……家门口没体育馆?但是有文创园区啊!

上海首家以体育文化为主题的,三邻桥体育文化产业园图片:东方网

上海首家以体育文化为主题的产业园——三邻桥体育文化产业园今年5月开业。这个今年5月份才开业运营的园区,集聚了潜水、攀岩、射箭、少年高尔夫、芬兰亲子体育乐园等小众体育项目的体验和培训。还设有400米长的林荫大道、600米长的夜光跑道、15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以及1300平方米的户外广场。

除了上海外,北京等地都陆续有一些体育产业园区改造开放。(东方网)

短评

上海不咋去,

北京我倒是去得很多。

最近新开的玩具公园TOYPARKS,

就在吉里国际艺术区。

还有我们的首钢园区也因冬奥会变成了“新地标”,

都是未来Xgamer的打卡圣地啊!

09
从滑雪胜地到户外天堂,崇礼“变脸”后刷屏

图片:新浪网

到了夏天,雪道可以改为越野赛道或者山地自行车赛道。冬季有滑雪,夏季有户外,崇礼正在向体育城的目标迈进。不久前举行的“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都在朋友圈刷屏,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夏季的崇礼。

图片:新浪网

日前,崇礼区副区长曹建伟接受了新京报记者的采访。“通过与企业座谈,结合外出考察的经验,我们确立了‘雪国崇礼户外天堂’的发展方向,大力发展以冬季滑雪和夏季户外为主导的体育休闲产业。”曹建伟称,虽然发展时间尚短,但效果有目共睹。(新浪网)

短评

冬天“雪场”,

夏天“赛场”,

雪场四季运营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大家也得更多的参加比赛,

以后真的要天天往雪场跑啦!

除了在正规场地内炫技,你也可以选择一些“特殊”的地方和方式施展自己的才华。 

10
残疾小伙倒立爬行10小时登泰山

32岁的山西小伙刘红刚因先天原因下身残疾,10岁开始倒立走路,19岁时萌生倒立爬名山的想法。7月15日,从泰山的红门到玉皇顶,刘红刚用10小时倒立行走11公里,近8000个台阶,磨坏2副手套,成功登顶。他说还将挑战其它名山。(人民日报)

11
神秘男子徒手攀爬英国95层大厦

7月8日在英国伦敦,警方清晨五点多接到了报警电话,说是有人在爬95层高的碎片大厦。该男子没带任何保护措施,50多分钟后徒手攀上了顶楼。后来他被警察带走问话,据悉没被正式逮捕。此行为非常危险,请大家不要模仿。(梨视频)

短评

现实版蜘蛛侠?

小心一不留神变成中国版吴永宁……

还是登山小哥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今日感悟:

每个人都是一座山,世上最难攀越的山其实是自己。往上走,即便一小步,也有新高度。

——王石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