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双板)社会体育指导员考评员、培训师骨干人员暨高级考评员培训班在绍兴举办

滑雪(双板)社会体育指导员考评员

据国家体育总局网站消息,6月26日至30日,“2023年滑雪(双板)社会体育指导员考评员、培训师骨干人员暨高级考评员培训班”在浙江绍兴举办。本次培训班由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与中国滑雪协会主办,浙江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和绍兴启迪乔波冰雪世界承办,来自全国17个省区市7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滑雪高级指导员培训与考评要点为重点,邀请了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项目NTO刘仁辉、尹士伟、张巍、侯亮、何颖惠、林育良等6位老师进行技能授课;邀请北京市急救医疗培训中心主任导师,多次参与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保障人员急救培训的田力老师,就滑雪安全救助,心肺复苏等安全防护内容进行培训;同时,邀请北京冬奥会滑雪医疗保障滑雪医生李曼,结合滑雪场急救实际为参训学员进行了现场急救的教学指导。

目前,滑雪指导员鉴定工作已在25个省区市开展,考评员、培训师队伍近300人,累计鉴定45378人次,获证33533人次,向社会输送了一批高质量的滑雪技能人才。本次培训结束后,学员将返回所在地进行培训班相关内容的宣讲,为后续各省区市开展滑雪指导员考评工作奠定基础。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