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头条」冬奥音乐作品全球征集;前皮划艇世界冠军自发参与救援;张继科杨威齐上《燃烧吧,少女》综艺

大家好,

我是雪儿,

有一种饭叫:

“快吃,出警了!”

一口气吃下11个包子的消防员小哥,

还有在一线的救援者们,

你们辛苦了!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希望所有战士和百姓都能平安。

一起看看本周极限头条。

-01-
前皮划艇世界冠军自发前往浙江临海参与救援

图片:都市快报

台风利奇马给浙江沿海城市带来严重内涝,各方救援力量中,有人发现了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的身影,她和救援团队在临海驾驶着冲锋舟,抢救转移了三十余位受灾群众。

短评

致敬!

这是真正的学以致用~

-02-
唱响冬奥!北京冬奥音乐作品开始全球征集

图片:新京报

近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又有了“大动作”,北京冬奥会音乐作品开始面向全球进行首次征集。据介绍,本次征集终评获奖的每首歌曲将奖励税前人民币10万元,终评获奖的每首歌词将奖励税前人民币5000元。 在今年的征集中,组委会将对全部应征作品选拔,通过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评选出10首获奖歌曲和20首获奖歌词。

应征者可通过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22.cn)下载征集文件了解详细信息,投稿截止日期为今年12月31日。(新京报)

短评

“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放怀抱等你……”

不好意思,

走错片场了。除了歌曲,还有场地。

-03-
冬奥大跳台年底完工,将成为首例永久保留滑雪场馆

概念图 图片:腾讯网

今年年底前,北京冬奥会滑雪大跳台将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满足测试赛条件。建成后其将成为世界首例永久性保留和使用的滑雪大跳台场馆。 冬奥会结束后,滑雪大跳台项目将作为北京冬奥会的重要遗产之一,赛后保留其比赛和训练功能。

大跳台赛道和结束区的设计考虑了冬季正式比赛和夏季部分极限运动的要求,属于冬夏全季设施,适合溜索、滑草等项目的开展,同时场馆的设计将可能用于举办各种演唱会。场馆本身也将与周边配套设施一同组成体育休闲公园,赛后向市民开放。(中国新闻网)

短评

颁奖台做保留么?

到时候抱着我的板,

一起站上去体验一下冠军的feel~

看完冬奥相关新闻,再一起了解下其它极限赛事。

-04-
2019铁木真国际草原山地车及马拉松极限挑战赛落幕

图片:赛事官网

2019铁木真国际草原山地车挑战赛及马拉松极限挑战赛11日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素有“天堂草原”美誉的西乌珠穆沁草原落幕,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蒙古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选手参赛。

山地车挑战赛分三天进行,长距离比赛的总赛程达205公里,其中最后一天、第三赛段达到了93公里。最终,女子长距离总成绩的金牌归属蒙古国选手索伦戈,中国选手秦子叶获亚军。男子长距离的总成绩冠军同样是蒙古国选手,巴山库战胜的是中国著名业余山地车运动员封宽杰。(新华社)除了在蒙古跑的,还有在“火星”跑的。

-05-
“八百流沙极限赛火星站”:47名选手穿越戈壁滩

图片:中新网

8月9日凌晨4时,地处青海省海西州茫崖市冷湖镇的火星营在夜幕中响起一阵集结号角声,标志着八百流沙极限赛火星站正式开赛,来自全国47名选手将跑步穿逾四百公里戈壁滩。

图片:新浪网

什么是八百流沙? 八百流沙是国内目前第一个最长距离、强度最大的专业极限越野跑比赛。赛事采用国际专业标准,运用卫星定位手段保障赛事,赛程设有7大休息站,26个检查站。参赛选手不设强制休息时间,全程采取自导航、自负重、自补给,需要在150小时关门时间内完成八百里的越野穿越。(中新网)

短评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赶上玄奘西行了,

能坚持下来的,

不,

能去参赛的都是英雄!

看完了“跑”的,再一起看看“爬”的和“游”的。

-06-
中国攀岩联赛开幕,19支参赛队伍展开角逐

图片:新浪网

8月9日至11日,2019中国攀岩联赛(贵州紫云站)在格凸河畔举行。赛事为期3天,汇聚了全国各地的19支参赛队伍,共约1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据了解,“中国攀岩联赛”是为备战亚运会和奥运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推出的全新赛事,比赛的水平高、规格高、观赏性强,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优秀攀岩运动员。(新浪网)

-07-
我军潜水员在波斯湾参加国际军事比赛潜水项目

图片:环球网

俄罗斯国防部8月5日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中国军方潜水员参加了当天在波斯湾开始举办的“深度-2019”的军事比赛。该项赛事为俄罗斯国防部主办的2019国际军事比赛的一部分,将于8月14日结束。 2019年国际军事比赛于8月3日至17日举行,将在野外、空中和海上技能方面进行32场比赛,来自37个欧洲、亚洲、中美和拉丁美洲、非洲国家的220支队伍争夺各场比赛的冠军。(环球网)

短评

不懂就问:

辣个红色的“火球”是什么?

果然军人叔叔参加的比赛,

都很硬核……

最后放松一下,看一条娱乐相关的新闻吧~

-08-
张继科领衔,《燃烧吧!少女》打造体育综艺新样本

图片:中新网

7月30日,一档由MOMO直播和PP体育联合出品,集结了体育明星张继科、杨威、陈一冰,主持人刘语熙,体育解说员董路的娱乐竞技真人秀微综艺直播活动《燃烧吧!少女》正式上线,通过MOMO直播、PP体育、优酷体育、咪咕视频可欣赏到同步联播。

近年来,充满青春活力的体育+娱乐模式受到越来越多的追捧。《燃烧吧!少女》另辟蹊径带来全新样本:三位奥运冠军领衔,集结72位素人选手,参加游泳、射箭、艺术体操、拔河、水球等一系列挑战……在颠覆大众对传统主播形象认知的同时,也给体育综艺带来了不一样的玩法。(体育大生意)

短评

据说张继科的解说非常专业,

又会打球又会主持,

主要还长得帅!

一起看起来看起来!

今日感悟:

单丝不成线,独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任何强大的敌人,任何困难的环境,都会向我们投降。

——毛泽东

0 0 votes
文章评分

本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点击版权声明
关注下方极限时间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极限时间 - 发现更好的你!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点击,快速留下您的精彩观点!x